[小編帶路] 除了MOCA跟The Broad,你不能不知道的 Hauser & Wirth Museum

| October 25,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Museum Hauser Wir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YrvMhGCpg Hauser & Wirth Museum 901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943.1620 1992年Iwan Wirth、Manuela Wirth、以及Ursula Hauser於蘇黎世共同創建了Hauser & Wirth Museum,隨後現任的副執行長Marc Payot跟著加入行列,接著就是這長達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演變。 Hauser & Wirth主要致力於藝術、教育、保存、及永續這四大方向,支持各種藝術相關活動、展演,

Hauser & Wirth Museum

901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943.1620

1992年Iwan Wirth、Manuela Wirth、以及Ursula Hauser於蘇黎世共同創建了Hauser & Wirth Museum,隨後現任的副執行長Marc Payot跟著加入行列,接著就是這長達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演變。

Hauser & Wirth主要致力於藝術、教育、保存、及永續這四大方向,支持各種藝術相關活動、展演,並大力推進全球視覺藝術相關的計畫、以及事件。每一場活動都會舉辦演說、並發行展演書籍,所以他們同時也是出版社,這25年來的歷史當中,除了所有的藝術展演活動之外,還包括他們做過或支持過的藝術計劃、學術交流、研究等等,都是他們出書的題材,至今已出版過超過上百本的藝術相關書籍了。

Museum大門口就能看到他們自己的書店附設於館內,蒐藏相當豐富的藝術書籍,不妨花個下午好好悠遊於書香當中。

除此之外,在蘇黎世他們也提供教育獎學金、學術交流計畫、以及各種workshop或是夏令營,鼓勵更多莘莘學子接觸藝術、激發創意及想像力。

然而,已有25年歷史的他們卻是在2016年才正式來到美國領土,第一站便是在洛杉磯市中心的藝術特區落腳,小編也是到今年初經由朋友介紹才有幸造訪了他們的Jason Rhoades的12年回顧展,大量的霓虹燈字樣燈飾高高掛在屋頂,任其自由垂吊,當時可是Instagram的當紅打卡地點,每個人都必須拍出爭奇鬥豔的相片引起大量關注。預計2018年將會進駐紐約,成為美國第二館址所在。

博物館還附設一相當知名的餐廳 – Manuela,看個展覽可以順道享受不論是一頓美味的早午餐、或是一杯沁涼透心的雞尾酒,其裝潢連接著博物館氛圍非常不錯,不管是約會、或是隻身前來看本書、打發一天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的大部份香料、蛋奶類產品、及蔬菜揭示一旁小型自家農場生產,民眾還可以順道參觀一番。

目前由於適逢他們的25周年慶,他們特別設立了一個線上歷史展演年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這個網站欣賞欣賞(www.hauserwirth.art),更多的展覽資訊請上他們官網關注囉!

 

Hauser & Wirth Museum

901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943.1620

www.hauserwirth.com

更多博物館:

  • The Animal Museum – 421 Colyto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Architecture & Design Museum – 900 E 4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Los Angeles – 1717 E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Makeshift Museum – 1855 Industrial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