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橘郡人氣兒童館 Bower’s Kidseum 介紹

| October 10,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Kidseu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LMHkVKPQI 來到 Santa Ana 一定要來這個OC 蟬聯六年人氣票選第一、館藏作品最多的Bower’s Museum! 博物館佔地超過93,000平方英尺,由Charles and Ada Bowers夫婦於1936年成立,館藏來自世界各國不同文化的藝術作品超過100,000件,然而除了這超過100,000件以的藝術作品組成的典藏展區之外,還有許多精選來自各國不同藝術家、最具有文化藝術意涵、定期更新的展覽。 除了展覽之外,Bower’s Museum可以說是橘郡一大藝術文化推展中心,不但提供藝術課程、藝術講座及討論

來到 Santa Ana 一定要來這個OC 蟬聯六年人氣票選第一、館藏作品最多的Bower’s Museum!

博物館佔地超過93,000平方英尺,由Charles and Ada Bowers夫婦於1936年成立,館藏來自世界各國不同文化的藝術作品超過100,000件,然而除了這超過100,000件以的藝術作品組成的典藏展區之外,還有許多精選來自各國不同藝術家、最具有文化藝術意涵、定期更新的展覽。

除了展覽之外,Bower’s Museum可以說是橘郡一大藝術文化推展中心,不但提供藝術課程、藝術講座及討論會、藝術體驗營、以及不定期的特選影片播放、閉館後的special event、音樂演出…等等,甚至提供場地租借服務,也許是婚禮或是生日派對,豐富又精彩的規劃,不勝枚舉。

而在一旁過個馬路即可到達的Kidseum,是同樣隸屬於Bower’s Museum的旗下分館。

於1994年正式開放,主打的是Igniting imagination through exploration, 讓孩子藉由館內提供的展覽及設施來刺激想像力、並學習關於藝術、考古、以及世界文化等三大主題,館內更增加了許多高科技裝備軟硬件設施和互動模式的各類活動讓內容更加精彩!

這個適合學齡前小朋友到五年級小學生前往的博物館內的活動都是主張透過 親身體驗和動用雙手的探索,以及孩子們運用想像力所設計的活動,為的是滿足孩子們喜愛探索文化與體驗當個小小考古學家的願望!

Kidseum 最新的展覽,是從今年9月17日至明年1月15日為止,Kidseum 與著名日本“超級技術專家團”(teamLab)共同推出的高科技數字遊樂園全球巡迴展:未來游樂園——藝術與高科技。該展旨在激發創意思維,鼓勵集體協作,為未來培養創造型人才。

 

日本“團隊實驗室少兒組”簡介(TeamLab):

是一個有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組成的跨領域的“超技術專家團隊”。由眾多工程師,建築家,數學家,CG動畫師等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除了進行商業合作外,最主要是創作虛擬藝術作品,所以也可說是一個進行想像創作的團隊。

 

在這個別具匠心的數字樂園裡,孩子們的創造力和創意思維將得到全面開發,他們將各盡所長、相互協作,藉助藝術、高科技和想像力娛樂互動、創造未來!該展由以下四個部分組成。

.

.

1. “塗畫”現代城(Sketch Town

如下圖所示,孩子們一起“塗畫”他們自己的城市。先在紙板上塗畫城市裡的樓房、汽車,甚至宇宙飛船。這些創意塗畫將顯示在巨形電子牆面上,如果你嫌你畫的車在城市裡跑得不夠快,你可以隨時用手觸摸電子牆給它加速,酷吧?!更酷的是,你塗畫的汽車,還可以打印成3-D紙模型,做成立體的小汽車,帶回家送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

.

2. 魔法球管弦Light Ball Orchestra

在一個充滿各色巨型特製綵球的屋子裡(球雖大但是很輕),孩子們集體協作,共同演奏獨一無二的管弦樂曲!孩子們滾動各色綵球,綵球們相互碰撞,不同的音樂就在屋子裡迴盪。

 

.

.

3. 積木城建(Block Town

孩子們將用各色功能不同的方形積木塊,在一個電子桌面上,分工協作,共同規劃自己的城鎮交通網,在這建火車道、高速路,在那開運河、架橋樑,熙熙攘攘,熱鬧非凡。

 

.

.

4. 跳!跳!跳!跳房子(Hopscotch for Geniuses

跳房子是世界各國孩子都喜歡的健身娛樂遊戲。孩子們將在一條鋪有五顏六色、不同形狀的“磚”的電子小溪流里,跳!跳!跳!小溪里有魚兒、蜻蜓、蝌蚪和青蛙,小心不要踩到它們啊。

 

 

平時除了提供After school的課程,暑期也有精心設計的夏令營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他們網站參考更詳細資料。

 

Bower’s Museum

Kidseum

開館時間每週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閉館時間:星期一閉館。以及獨立日、感恩節、耶誕節和新年均休息。

參觀票價:2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人$10美金

.

.

文字/編輯:Clyde & Jplusw

[高科技數字遊樂園全球巡迴展:未來游樂園] 圖片來自官方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