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cy愛玩樂】Hello Kitty 南瓜園秋遊體驗

| October 6, 2017 | 0 Comments

Tanaka Farm 農場中有個玉米迷宮,雖然規模很小,但是卻很受小小朋友(身高不到這些玉米農作物的小朋友) 的喜愛(因為就像真正進入了一座迷宮)。迷宮入口處也有 Hello Kitty 招牌進入的可愛招牌。

接下來就要逛逛招牌南瓜園囉~~

南瓜園就是一大片農地都是種植南瓜,這也是小編第一次親臨南瓜農場,不知道是漂亮的南瓜都被採走了,剩下來的南瓜看起來感覺有點滄桑….跟充滿童趣的可愛 sanrio可通人物形成一股無法解釋的對比感….  =.=

.

.

(下一頁更多照片)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