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北義大利與美式料理的美妙擦撞 – Officine BRERA

| October 4,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Officine Bre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HHNSLoLmU Officine Brera 1331 E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553.8006 兩位來自北義大利土生土長的主廚Angelo Auriana以及Matteo Ferdinandi懷抱著對家鄉的味覺記憶、對當季當令食材的堅持、並搭配新穎的料理手法,要給洛杉磯的饕客們色香味俱全的餐飲饗宴體驗。 座落於貌似偏僻6街與Mateo的交界,一旁正是相當廣為人知的LA Gun Club,Officine BRERA隱身於此,正好給人一種不為人知的神秘感。室內延續原先

Officine Brera

1331 E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553.8006

兩位來自北義大利土生土長的主廚Angelo Auriana以及Matteo Ferdinandi懷抱著對家鄉的味覺記憶、對當季當令食材的堅持、並搭配新穎的料理手法,要給洛杉磯的饕客們色香味俱全的餐飲饗宴體驗。

座落於貌似偏僻6街與Mateo的交界,一旁正是相當廣為人知的LA Gun Club,Officine BRERA隱身於此,正好給人一種不為人知的神秘感。室內延續原先舊址的工廠挑高天花板,大型罩燈高掛垂吊,昏暗的燈光、木柴堆、大片霧面玻璃窗、隨處可見的花藝擺設,加上半開放式廚房、經典的高腳椅吧台,難怪是近期熱門的最佳約會地點。

LARDO AL PEPE – $12

風乾後醃製的豬背脂肪片相當令人驚豔地軟嫩,配上特製栗子蜂蜜醬、以及野苣跟粉紅胡椒球,一點也不油膩、或者過於厚重,可惜栗子香並不突出,但是依舊不減這道菜的高人氣,美食評論網站常見其身影。

MILANESSE – $26

北義大利人嗜食米飯,燉飯絕對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道。這道使用了經典的義大利Riso Vialone Nano Melotti燉飯米加入番紅花、以及Respadura cheese拌煮的燉飯,中間放置了一塊使用木材去熏烤至熟的bone marrow,食用之前先用小湯匙將骨髓全挖出,拌著燉飯一塊入口,相當醉人。

STINCHETTO – $29

這道燉豬腿肉,在現場的點餐率相當地高,小編巡視附近每桌幾乎都有點。其實跟台灣的滷肉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又加入了綿密如粥的polenta以及黑羽衣甘藍、並用義大利綜合香料調味。豬腿肉相當多汁、鮮嫩,好吃是好吃,但讓人用餐的同時不禁懷念起家鄉的味道。

Vigneti Massa Timorasso “Dethona” – $17

2014年份,義大利北部的Piemonte釀造的Dethona是支medium body,酸度較高的白酒,1980年代幾乎無人種植、近幾絕種的Timorasso葡萄,由Walter Massa將它帶回義大利人的葡萄酒史中,大家才有幸還能品飲這可愛的義大利獨有品種。非常適合獨飲,或是與魚類、豬肉類料理搭配喔!

Clyde小編小小Tip:餐廳的調酒看起來也很厲害,建議有時候不吃飯,想小酌一杯也可以坐在高腳椅上,靜靜地享受的現代與歷史感並存的獨特氛圍喔!

Officine Brera

1331 E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553.8006

officinebrera.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