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4天!KRISPY KREME宣布“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回歸!

| October 3, 2017

小編對“限定版”真的無法抗拒!KRISPY KREME上個月推出一日限定的「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因為太受圈粉們歡迎了,許多人都希望KRISPY KREME能夠再次販售南瓜香料口味。

Image via KRISPY KREME

 

而圈粉的聲音KRISPY KREME聽到了!週一宣布將在10月的前三個週五夜晚推出”Friday Night Spice” 活動,圈粉可以在 10月6, 13, 20日,晚上6點之後買到限定的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

Pic via Popsugar

另外在10月26日的“National Pumpkin Day”當天,店家將會全天販售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這將會是圈粉們最後的機會!大家千萬要好好把握,錯過可就要等到明年了!

 

H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