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世聞名的10大美國各地賞楓美景熱點

| Sept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ENCHANTED CIRCLE SCENIC BYWAY, NEW MEXICO

image via fodors.com

如果你是非常喜歡山楊樹的人一定要找機會來這條長達83英哩的Enchanted circles scenic byway,因為在這條路上的山楊樹在秋天時不僅會變成橙黃,有些還會變成深橘色。此外由於這條公路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制高點,因此你也可以欣賞到獨特的西南部秋天風光喔。

最佳賞楓時機:9月底到10月初是所有樹種顏色最漂亮的時候。

 

GREAT SMOKY MOUNTAINS, NORTH CAROLINA & TENNESSEE

F59-154976

image via frawsy.com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可說是美國境內最受歡迎的國家公園之一,公園裡有超過1000種樹種,其中包含了橡樹、楓樹、甜橡膠樹和山核桃樹,在秋天的時候,緋紅、澄黃、橘黃和紫色的各種樹葉顏色混合成一幅令人屏息的美景,這裡面的健行步道和800英哩的景觀公路值得你花上幾天來遊賞。

最佳賞楓時機:10月初到11月初。

.

.

UPPER PENINSULA, MICHIGAN

michigan

image via fodors.com

密西根的州立森林體系是美東占地最廣,整體包含4百萬英畝。

在北半島的20多個州立公園裡,樹種豐富多元,相互爭艷,旁邊還有3座主要湖泊,湖光山色互相交映,這種景象可是別的地方不常看見的喔!

最佳賞楓時機:9月中到10月中,但10月是最漂亮的時候。

.

.

LAKE OF THE OZARKS, MISSOURI

e788765267e58fd7d1c3b1cb90c20795

image via pinterest

Lake of the Ozarks 在夏季的時候就已經是旅遊熱點,不過在秋天去更是別有一番風味,不僅因為少了夏日的襖熱,還有森林裡的綠樹紛紛褪去單一的綠意,變成猩紅色、金黃和赭紅等多種層次的色彩,你可以利用山中健走、騎馬或者在湖泊裡划著小船來欣賞秋意,旁邊也有酒莊可供小酌,還有高爾夫球課可以上,非常愜意。

最佳賞楓時機:10月的最後兩個禮拜。

.

.

GLACIER NATIONAL PARK, MONTANA

montana

image via fodors

相較於精雕細琢的美,在Glacier National Park要帶給你的是山地開合間壯闊的美感!

這裡是賞落葉杉的最佳地點,在十月的時候,落葉杉的葉子會變成金黃色,和其他常綠植物相映其趣,搭配背後頂峰積雪的Continental Divide形成一種最奇特的秋天風光。

這裡也有麋鹿、山羊和熊等野生動物,也許在你造訪的時候可以遇的見喔。

最佳賞楓時機:除了落葉杉在10月中變色以外,其他如楓樹都是在9月左右變色,觀賞最佳時機點端看你想欣賞哪種秋色囉!

 

 

H小編編譯

credit: fodors.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