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Cape~自己動手DIY 美味而獨特的韓國年糕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辣炒年糕吃到飽的初體驗~學到幾個經驗想跟大家分享:

  1. 一次拿少量!雖說是吃到飽,但必須一鍋吃完才能再拿一鍋,想各種醬料都試試看的話,每一鍋的量必須非常非常少。看到那麼多食材一定會想每樣都試試看,一定要剋制!
  2. 年糕非常的容易飽!一開始就吃年糕是個錯誤,尤其是長條形的韓式年糕吃沒兩條就飽了,導致後繼無力。建議大家第一鍋可以先多選海鮮,肉片等料,最後再以年糕及拉麵作結尾。
  3. 先想好醬汁搭配再取食材!比方說bulgogi醬較適合搭配肉片,原味較搭配年糕等也可事先參考Yelp其他網友的配方。

 

週末/平日晚上一人$14.99,平日中午$10.99

拜訪感想:辣炒年糕吃到飽的初體驗非常的有趣,跟朋友一起挑選食材,共吃一鍋年糕的感覺跟冬天圍爐的歡樂氣氛很像。有了一次經驗希望下次能做出更美味的年糕!

 

Red Cape

3450 W 6th St Ste 107
Los Angeles, CA 90010

www.yelp.com/biz/red-cape-los-angeles

Price: $11 ~ $30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KOREATOWN,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