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帶小孩也可以潮一下喝杯 Mohawk Bend!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有了小孩之後,外出用餐都要找「親子友善」kids friendly的餐廳;而且往往跟潮和 Bar 都是絕緣的。

今天,樂媽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家位於Echo Park的餐廳,讓想要潮一下和喝一杯的父母們可以安心的帶小朋友前往用餐。

樂媽是無意間發現這家餐廳的,因為 Mohawk Bend 的外觀並不起眼,但它的前身可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Vaudeville劇院,改裝變身後讓人耳目一新,一進入會先經過裝潢得高檔時尚的吧台,看起來好像不太適合帶小孩。但別擔心,如果是一家人有小朋友前往用餐,侍者通常會帶你到後面的大廳。挑高的設計馬上讓人覺得寬敞舒適,fireplace又讓人覺得很cozy,這裡的環境真的又有型又能讓人放鬆。

.

.

(下一頁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