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Downtown Santa Ana 吃貨型文藝青年熱門集散地! 

| September 27,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Downtown Santa A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YGatIXIN0 1st Saturday Artwalk 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在Downtown Santa Ana舉辦的 Artwalk已經行之有年,從1999年首次舉行之後,已經成為藝術家、文藝青年、當地居民共襄盛舉的活動之一。 以Artists Village為中心,Artwalk結合特別開放參觀的藝廊與藝術家的手工攤位,現場還有 Live 樂團演出以及駐點活動各個角落的DJ放送著熱鬧的音樂,就像一場盛大的藝術派對! 雖然不是每間藝廊都會固定參加,但像這次小編非常喜愛的 Grand Central Art Cente

1st Saturday Artwalk

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在Downtown Santa Ana舉辦的 Artwalk已經行之有年,從1999年首次舉行之後,已經成為藝術家、文藝青年、當地居民共襄盛舉的活動之一。

以Artists Village為中心,Artwalk結合特別開放參觀的藝廊與藝術家的手工攤位,現場還有 Live 樂團演出以及駐點活動各個角落的DJ放送著熱鬧的音樂,就像一場盛大的藝術派對!

雖然不是每間藝廊都會固定參加,但像這次小編非常喜愛的 Grand Central Art Center就是Artwalk 的固定班底。身為第一間進駐Artists Village的組織,由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at Fullerton 和 City of Santa Ana結盟的GCAC, 結合 CSUF的藝術系學生、國際間的藝術家,以發展當代藝術與視覺藝術為主,展出富有創意、表達自我的各種藝術品。

目前正展出 “Michael Nannery: The Fountain”、 “Lucio Muniain: Are You Skeptical?”和 “Davy Sumner: TINES”。

另一頭位於熱鬧的4th St.上,Calle Cuatro Plaza也有個活動場地,現場有多個攤位販售著藝術家的設計小物、T恤、還有畫家現場秀一手,直接畫給大家看!

無論是來欣賞藝術,或是來湊熱鬧、只想買買東西、吃好吃的、裝個假文青,都可以找機會過來看看,感受一下Downtown Santa Ana 特有的復古藝術氣息!

DTSA ARTWALK

207 N Broadway Ave. Santa Ana, California 92701

每月第一個星期六 6 pm- 10 pm

免費入場

(點下一頁小編帶妳吃吃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