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Downtown Santa Ana 吃貨型文藝青年熱門集散地! 

| September 27, 2017 | 0 Comments

 

4th Street Market

以美食為號召,聚集多間充滿創意的新式小食鋪,4th Street Market 就像是屬於Santa Ana在地人的小型版Grand Central Market。這些以Food Truck起家、現有餐廳推出的旗下副品牌、或是帶著滿腔熱血出來創業的新店,進駐在這一個個比鄰而設的小鋪。除了特定區域,每間店都有著相同的格局,前台點餐後面就是廚房,稍微探頭一瞧就能見到即將為大家端出好料的忙碌廚師們!

先來看看小編都點了些什麼吧!

Lobster Elote $34.8

早在抵達前小編其實就已經鎖定它了! 雖然還是假裝去逛逛,但沒有一間店能夠轉變我的心意! 有誰能拒絕這整支的烤龍蝦呢? 約20分鐘的等待,手中的震動取餐通知終於響了! 熱騰騰的龍蝦下面鋪滿墨西哥烤玉米,撲鼻的奶油香氣讓小編差點忘記先拍照。

新鮮的緬因州龍蝦,在去殼的同時有著肉眼可見的Q彈,入口帶著淡淡的甜味,配上青蔥、油蔥酥與大蒜蛋黃醬的調味,多了股味覺上的亮點! 不愧是好吃又好看的網紅!

Dos Chinos

(714) 383-0414

instagram: DosChinos

Shakin’ Beef Cheese Melt $9

知道人類是視覺動物,店家聰明的將主打菜色放在點單台前,讓小編忍不住就點了其中一個! 黃油煎過的馬鈴薯麵包,外層帶著焦脆,裡面夾著香煎安格斯牛肉與濃稠牽絲的起司、牛油果,一口咬下滿嘴的香濃口感, 簡直小編心中的完美 Comfort food! 加入爽脆的pico de gallo,更是為濃郁的三明治增加一股清新!

Red Envelope

instagram: redenvelopeco

Puff Daddy- Chicken and Egg Waffle $8.95

近年來雞蛋仔無論與誰配對都會在IG上引領風潮,現在從甜食紅到鹹食了! Puff Daddy 以雞蛋仔捲入雞肉塊,讓許多網友趨之若鶩,加上戶外的塗鴉牆就是完美拍照組合! 小編點選最受歡迎的 Cluckin’ Good,由店家特製醬料調味,有著甜甜的口感,但味道實在太像美式中菜,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Wingman

(714) 486-0700

instagram: wingmankitchen

Flat White $4

頗有名氣的Portola Coffee Roasters 在OC 已經有六間分店,Jeff 與Christa Duggan夫妻檔秉著咖啡職人的心,為咖啡迷們帶來令人享受的咖啡時光。Flat White 一如既往的令人滿意,絲絨般的奶泡與微酸並醇厚的espresso可說是天作之合。

Portola Coffee Lab

(949) 284-0596

instagram: portolacoffee

戶外用餐區更是值得一看,大片牆面塗鴉著街頭藝術,大膽的鮮豔用色成為襯托美食的完美IG 背景牆! 整片的木長桌非常適合朋友聚餐,試想每人挑間小食將長桌擺滿分享,再來杯啤酒會是多令人開心的聚會啊!

4th Street Market

201 E 4th St., Santa Ana, CA 92701

714-486-0700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