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園地】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十大好玩之處

| September 25, 2017 | 0 Comments

6. 幼童活動

小朋友可以在花園裡參加免費的故事劇場,認識植物和農作物的特性,更有機會認識不同的小夥伴,分享各自喜歡的東西。(適合三至八歲的小孩)

.

.

7. 藝術家工作室

鼓勵小朋友在 Great Park 藝術家工作室裡探索創新,親手製作藝術,疊玩塊,培養孩子們與新朋友一起合作的能力。免費入場

.

.

8. 農場 +食品實驗室

從小培養孩子自己動手,讓他們體驗耕種的辛勞,從而認識到食物的來之不易,是非常好的機會教育。在農場 +食品實驗室裏,有免費的兒童農務教學、蔬菜園圃、果樹、雞舍,蠕蟲堆肥箱,以及太陽能和風力發電設備,讓小朋友學做一天小農夫,學習耕種蔬菜,很有教育性,絕對鼓勵大家參加。免費入場

.

.

9. 優質運動設施及活動

OC Great Park 其中最大的投資項目就是這個極為先進的綜合運動場館,有足球、沙灘排球、網球等(就是由小記者採訪的規劃建築師 Vivian Ngo 的團隊設計的!)這裡經常會舉行各種體育比賽,每星期也會舉辦各類適合小朋友參加的運動班等。

.

.

10. 兒童攀巖遊樂區

來到 OC Great Park 怎能錯過獨特的兒童攀岩遊樂區?!這裡設有各種滑梯、zipline 、人造岩石區、地下隧道,以及在熱氣球下的一排排野餐桌。
還有不少新設施,如人工湖和小碼頭,歷史迴廊等,都在日內一一建成,讓你每次來到這裡都會有新的發現和收穫。

.

.

O C Great Park

  • 6950 Marine Way, Irvine, CA 92618
  • (949) 724-6247
  • www.cityofirvine.org/orange-county-great-park

 

** all photos: courtesy of city of Irvine website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園地是南加州最具規模的中英文雙語親子網站之一,為南加華裔父母提供各種親子資訊和服務,包括:主流社區活動推介、小記者體驗、《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親子與教育講座、兒童音樂會、《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廣告試鏡、幼兒故事時間、兒童禮儀班、媽媽聚會、中華文化學習等;丫丫園地每年舉辦 KidsFest《親子童樂日》和《慈善兒童騎車樂》特色募款活動,與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區,快樂茁壯地成長。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之合作親子網站 【La JaJa Kids】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