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體驗文】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 舒緩精華

| Sept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使用CMC 舒緩精華的體驗心得 by Sarah小編】

混合性肌膚的夜貓小編,除了臉頰過乾、T字部位出油之外,還有個討人厭的過敏性肌膚問題,加上洛杉磯氣候過於乾熱、又習慣性晚睡(熬夜真的是肌膚的殺手啊,千萬別學小編),所以膚況自然就不好,有時會因乾癢造成雙頰紅通通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小編上班偷喝酒勒~(冤枉啊~)。

但近期經過同事介紹試用了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早、晚使用約2~3星期,首先一打開包裝看到是滴管式設計,就覺得特別放心,不用擔心造成細菌滋生的問題。

這款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 舒緩精華的主要成分為紫杉幹細胞培養基,能抗炎、抗氧化,更有治療痘痘和紅腫皮膚的功效,使用起來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塗抹時感覺皮膚很快就被吸收,肌膚水嫩水嫩的,舒緩肌膚一天的疲勞,有鎮定肌膚的效果,加上也沒有過多的香料,即使是給敏感性肌膚的我也不會起疹子,目前已經使用3個星期,小編還會持續下去,您也應該試試。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Skin Soothing Essence 

植物幹細胞完美肌膚舒緩精華

  • 韓國進口
  • 哪裡買: ebay.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