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來自日本的人氣餐廳即將登陸美國!預料各地將掀起排隊潮~

| September 15, 2017

近年有許多美國餐飲品牌出走日本展店,像是Blue Bottle, Shake Shack和Dominique Ansel 的可頌甜甜圈,都在日本掀起一陣熱潮!今年下半年起不少日本餐飲業也即將”進口“美國,勢必將征服許多美國人的胃。小編今天精挑選六個品牌,讀者們可要詳讀熟記!

Wagyumafia/Facebook

「全世界最貴的三明治」—— Wagyumafia
位在東京中目黑的Wagyumafia主打用“和牛”做的三明治,一份售價高達$180美元!應該可算是全世界最貴的三明治了。即使價格高昂,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前去嚐鮮。之所以這麼貴是因為店家選用每頭神戶牛身上僅有1.3磅的夏多布里昂牛排肉(約佔一頭牛體重的千分之一!),裹上新鮮麵包粉酥炸,再淋上日式醬油醋製成。
Wagyumafia預計2018年在舊金山開店,目前店址選在Design District的豪宅大樓-One Henry Adams之中。

 

(2018.0125更新)因舊金山本地餐飲業者Kash Feng無法與Wagyumafia方在營運方式上達成共識,因此合作關係告吹。Wagyumafia暫時將不會在灣區開店。

Ikinari Steak/Facebook

「站著吃的牛排店」—— Ikinari Steak
日本的立食文化普遍,而對店家而言,客人流動快、翻桌率也會較高。Ikinari Steak就是一家”立食牛排館“,店內雖然沒有奢華的佈置裝潢,用餐氣氛也不像傳統牛排館那樣浪漫,但店家提供的牛排擁有高檔牛排店的品質。顧客可以選擇喜歡的部位、份量和熟度,搭配芥末醬或是特製牛排醬。今年2月在紐約開了第一家店之後大受歡迎,對物價高昂的紐約來說,一份16盎司的牛排只需$30美元,實在非常經濟實惠!店家預計在年底前於紐約再開7家分店。希望也來西岸開店啊~

Image via Ippudo Ramen

「拉麵冠軍品牌」—— Ippudo (一風堂)
Ippudo之前才在西岸柏克萊開設分店,YELP上面不少人抱怨用餐時段得排一小時才吃得到!小編相信不久之後大家不用再苦苦等候了!因為Ippudo預計在2025年前在美國展店300家,將集中在紐約及舊金山,預料到時候可以舒緩排隊的人潮。

Zauo/Facebook

「可釣魚的居酒屋」—— Zauo
標榜“「自己想吃的魚自己釣 」,Zauo推廣“pond-to-table” 的概念,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漁獲,也可以體驗釣魚的樂趣。餐廳提供燒烤、酥炸或是生食等烹飪法做選擇,因此顧客可以吃到不同風味的料理。Zauo選在紐約開設美國第一家分店,開幕時間未定。

Image via Afuri Ramen

「柚子風味拉麵」—— Afuri Ramen
小編在日本旅遊的時候吃過Afuri之後就魂牽夢縈,心心念念著它的”柚子鹽味拉麵“。不同於一般日本拉麵死鹹的湯頭,Afuri的”柚子鹽味拉麵“走清爽路線,可以全部喝完卻沒有負擔;湯頭飄散的柚子清香讓人口水不斷分泌,食慾大開(當時小編就不顧身材吃了兩碗,到現在都後悔沒吃第三碗!)。Afuri在波特蘭已有一家分店,近期在波特蘭國際機場會再開第二家分店,路過機場或是到波特蘭旅遊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保證一吃就愛上!

Harajuku Taproom/Facebook

來這裡喝「最有個性的精釀啤酒」—— Harajuku Taproom
屬日本精釀啤酒品牌「Baird Beer」旗下品牌,Harajuku Taproom 擁有日式酒吧和居酒屋的特性,帶有日式美學的佈置和居酒屋獨有的熱鬧氣氛。顧客在此可以享用日式串燒和Baird Beer品牌啤酒。預計今年在Culver City 開店,時間未定。

H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SF 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