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體驗文】Yew Tree Stem Cell Perfect Calming Soothing Mask 紫杉幹細胞修復面膜

| Sept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Yew Tree Stem Cell Perfect Calming Soothing Mask 紫杉幹細胞修復面膜

【產品體驗心得 by Tiffy 小編】

Tiffy小編也是跟廣大妹紙們一樣,非常注重皮膚的保養。除了健康的飲食作息,多喝水, 敷面膜也是日常保濕美白的一大關鍵步驟。

在小編看來, 選對了好的面膜,對皮膚的保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近小編的同事送給了小編紫杉幹細胞修復面膜,據說有修復皮膚,滋潤補水等作用,是目前面膜市場裡脫穎而出的一顆新星。

小編也是滿心的好奇,想看看這款紫杉幹細胞面膜到底有什麼神奇的作用。

晚上回到家卸完妝,面部清潔完畢後,小編迫不及待地拆開面膜,將紫杉幹細胞面膜平鋪在臉上。 剛一鋪上去,感覺涼涼的,非常的水潤。 有絲綢般的輕盈感。雖然有一點粘粘的感覺,但是很容易運用, 跟肌膚很服帖。(第一次親密接觸,印像很不錯哦)

小編鋪上面膜後就開始用iPad看美劇了,整個敷面膜的過程非常的放鬆,也許是因為皮膚吸收了紫杉樹莖裡的植物精華,皮膚又開始呼吸啦!有一種在溫泉浴場的放鬆感,整個身心都從白天的疲憊中恢復平靜下來。

20分鐘一不留神就過去了。小編不捨地取下來面膜。 哇!整個過程真的太滋潤了。小編把面膜裡還未用完的精華塗抹在脖子處,再對臉部和脖子處輕輕按摩, 讓皮膚完全吸收整個面膜裡的紫杉精華。

看著鏡子裡敷過面膜後的肌膚,水潤飽和,毛孔也縮小了不少,而且完全無壓力,感覺又找到了18歲時的年輕自信。 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小編可以給這片面膜的使用體驗打9.5分呢。 (真的是良心推薦!!!小編已經把這款面膜列入私藏面膜名單啦!)

 

 

Tiffy小編接著研究了一下面膜裡的成分, 發現含紫杉植物幹細胞擁有出眾的抗氧化和抗炎症效能,具有再生能力,可修護受損肌膚,使肌膚回復彈性。

除了有紫杉樹的萃取精華,還酸橙油等成份,可以保持水油平衡。

整款面膜採用天然成分, 抗炎抗敏感,舒緩鎮定肌膚。 適合敏感肌膚,微針或療程後使用, 效果明顯。

小編發現用完之後皮膚如此潤滑有彈性呢。妹紙們也不妨買來試一試哦!比心~~

.

 

Plant Stem Cell Beau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 Anti-Irritation Mask with Clinical Strength Active Stem Cells 

紫杉幹細胞修復面膜

  • 韓國進口 / 5片裝 $19.99
  • 哪裡買: amazo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