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飛行路徑博物館 :見證航空業的黃金歲月!

| Sept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flightmuseum_banner-01

FLIGHT PATH LEARNING CENTER & MUSEUM

位在LAX飛機場內的南方邊緣上,有個外觀非常不顯眼的「飛行路徑博物館」。

豐富的展品除了展示與飛行相關的歷史文物和紀錄之外,豐富的教育資訊更是為了鼓勵年輕人投入航空相關領域的學習和職業,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參觀。

lobby-2

lobby2-2

lobby4-2

此「飛行路徑博物館」原本是LA機場內專門接待明星和各國貴賓們上下飛機的特別航站。

在2002年時成立為非營利的教育機構,並在2003年10月為慶祝洛杉磯國際機場75週年以及紀念萊特兄弟發明動力飛行器100週年的同時正式成為博物館並對外開放,讓社區居民和遊客都能自由來此免費參觀展覽、研究課程或參加各項社區活動。

model5-2

model3-2

model-2

這裡的主要大廳陳列著各式民航飛機模型、海報、照片、航空公司的歷史文物和紀念品,其它展品包括衛星技術和航空企業的發展。

許多的展品包括各航空公司機上頭等艙所使用的高級餐盤、咖啡杯等美麗又復古的用具。

airline4-2

airline2-2

airline1-2

↑ PAN AM泛美曾經是美國航空史上一家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自1930年代至1991年倒閉前,泛美航空為航空業帶來許多革新,包括大量使用噴射客機,巨無霸客機和電腦化訂位系統,更成為20世紀的文化象徵。

.

 

(下一頁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