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體驗文】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抗皺精華

| Sept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產品體驗心得 by JANET 小編】

說到抗皺的產品,本姑娘還真的是從來沒有認真地使用過任何抗皺保養品,畢竟以往都仗著自己還年輕的心態(噗!),認為還不需要用到所謂的”抗皺聖品”,只要好好做好保濕美白便足矣。

這次拿到同事分享的這一瓶 「CMC —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內心一開始有點排斥的崩潰尖叫(什麼!!本姑娘竟然也要開始用抗皺了嗎!!!!),一方面又想替自己找藉口,覺得這種主打抗皺的保養品應該會太滋潤很容易長痘痘吧?

晚上洗完臉後等不及的要來開箱啦~說真的,打開包裝後,紅色的瓶身拿在手上還蠻有質感,在黃燈的照射下,顯得很是高貴。

打開蓋子後,保養液呈現透明的顏色,質地像膠狀,是用透明滴管的形式擠出來。

第一次用量大約半個指節,因為不確定是濃稠還是清爽薄透,不確定到底好不好推開,先擠了稍微多了一點。

 

登登登登~~好好推阿!

剛剛擠出來的時候像很黏的膠狀,但是實際在皮膚上推開之後卻是超級水潤的質地,非常好推,完全不黏膩,夏天也很適合塗抹。

迅速在臉上整個塗抹均勻後,皮膚就像敷了一層水嫩嫩的保護膜在臉上~清爽,又保濕。(小編拍了在手上示意的照片,給各位觀眾看看剛擦上去還沒完全吸收、很水潤的瞬間~)

既然是抗皺,當然要搭配著手勢輕輕地按摩、〝拉提〞一下,很快地保養品就完全吸收了,均勻、輕透、有光澤!

 

試用了三週後,某天早晨一進公司,同事還瞪大眼睛、追問著本姑娘說最近皮膚看起來變好了(唉唷~羞!這怎麼好意思XD)!看來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真的有效唷~抗皺還是要提早從還沒什麼皺紋的時候開始做阿!!等有了皺紋再來塗塗抹抹已經晚了唷~~~

這款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的主要成分是利用從韓國進口的50年野山參根源“不朽”的植物幹細胞製造而成,其恢復力有助於重建膠原蛋白並恢復皮膚的彈性,改善膚質並且減少皺紋深度。

隔天早晨上妝的妝感也很服貼喔!

 

Plant Stem Cell Beauty Anti-Aging & Anti-Wrinkle Serum 

植物幹細胞美容抗衰老和抗皺精華素

  • 韓國進口 / 1 fl. oz. $59.99
  • 哪裡買: amazo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