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聯手米其林星級主廚,推出期間限量“鰻魚漢堡”!還有期間限定新口味奶昔不可錯過!

| September 12, 2017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愛追美食的朋友不能錯過!以提供”better burger“為宗旨的速食業者Shake Shack,將和英國米其林一星餐廳St John主廚Fergus Henderson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鰻魚漢堡“,並只在9月15和16日兩天販售。”鰻魚漢堡“的肉排以鰻魚肉、雞蛋、粗麵包粉製成,再以檸檬汁、鹽和胡椒調味;搭配煙燻培根、酸黃瓜、洋蔥、法式酸奶油,最後以新鮮的辣根及水田芥結尾。這款限定”鰻魚漢堡“只在Madison Square Park分店提供,售價$9.99。不只鰻魚漢堡,Shake Shack還將提供St. John西南法酒莊釀成的紅白酒($7.99-$8.99),另外,Henderson招牌的香草卡士達甜甜圈($3.99)也將同時開賣!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另外為了慶祝NBC經典同志喜劇「 威爾與格蕾絲 (Will & Grace)」秋季回歸,Shake Shack將推出以劇中主角發想的兩款奶昔: ”Will & Grace Shake“ 和 ”Jack & Karen Shake“! ”Will & Grace Shake“ 是以冰凍的肉桂棉花糖卡士達醬為底,混合乳脂軟糖,頂端擠上滿滿的鮮奶油再撒上肉桂糖。而”Jack & Karen Shake“ 則是以冰凍的草莓卡士達醬混合普羅賽柯氣泡酒(因為劇中Karen嗜酒,哈哈),搭配上鮮奶油和覆盆子碎屑和彩虹糖。因為帶有酒精成分,須年滿21歲和攜帶ID才能購買。

 

這部艾美獎喜劇自1998年開播,講述四個好朋友的生活:Will Truman,同性戀律师;Will的好朋友Grace Adler,猶太美女,她是異性戀,且擁有自己的室内設計公司;Karen Walker,非常有錢的社交名流,早餐從酒開始,晚上喝酒结束;Jack McFarland,娘娘腔的同性戀,D咖演員。這兩款限定版奶昔將在9月18至10月1日,在NYC的兩家分店:Herald Square 和 Upper West Side;以及Los Angeles的兩家分店Hollywood 和 West Hollywood開賣。Shake Shack和NBC會將賣出的每杯奶昔撥出$2捐給 GLAAD(同性戀者反詆毀聯盟)。

 

H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SF EATER & 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