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重新隆重推出 McCafé®

| Sept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McDonald’s USA 重新打造其 McCafé 體驗,推出煥然一新的外觀和咖啡廳品質的義式濃縮咖啡飲料,並將之擴展到零售市場。這是 McDonald’s 致力滿足顧客需要,精益求精,繼推出 All Day Breakfast 全天早餐、不含人造香料、色素和防腐劑的Chicken McNuggets®、McDelivery® 外送服務等舉動後的又一新承諾。

經過擴充的 McCafé 產品陣容包括新的咖啡廳品質義式濃縮咖啡飲料 — 以新鮮研磨的義式濃縮咖啡和從美國採購的全脂或脫脂牛奶製成。此外,還有重新調配的拿鐵和摩卡咖啡。這些新款飲料包括:

· 焦糖瑪琪雅朵(Caramel Macchiato):深度烘焙的香濃義式濃縮咖啡,配以全脂或脫脂牛奶,再摻加焦糖糖漿,並灑上絲帶狀的奶油焦糖綴飾。可作為熱飲或冷飲提供。

· 卡布奇諾(Cappuccino):使用全脂或脫脂的蒸汽發泡牛奶、香濃義式濃縮咖啡(採用以可持續的方式種植的咖啡豆)和綿密的奶泡製成的溫暖窩心飲料,還可選擇法國香草、焦糖或榛子風味。

· 美式咖啡(Americano):新鮮沖泡的黑濃義式濃縮咖啡,口感濃郁淳厚。

參與之 McDonald’s 在有限期內將以 $2 提供任何小杯裝 McCafé 特色飲料,包括這些新口味。

在 2018 年初,McCafé 將通過與 The Coca-Cola Company 合作擴展其零售業務市場,推出三種口味的 McCafé Frappé 即飲產品:焦糖(Caramel)、香草(Vanilla)和摩卡(Mocha)。這些瓶裝飲料將加入現於全國各地零售店銷售的 McCafé 成功產品系列 — 咖啡豆、研磨咖啡和單杯裝咖啡。


McDonald’s USA 總裁 Chris Kempczinski 表示:「這只是我們 McCafé 承諾的序幕,鑒於消費者對咖啡文化的重視,我們會致力滿足他們對 McDonald’s 在口味、便利和價格上的特有需求。這是我們發展策略的核心部分,我們迫不及待地要與大家分享我們的下一步計劃。」

此外,新的品牌標誌和隨著季節變化的包裝定必令人耳目一新。而作為與時俱進的「Experience of the Future」服務模式的一部分,McDonald’s 還將於 2018 年開始在其餐廳內呈現經過更新和擴充的 McCafé,蛻變出時尚現代風貌。

McDonald’s USA烹調創意部門副總裁兼主廚Dan Coudreaut 表示:「我們的全新 McCafé 飲料選用新鮮研磨的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在顧客下單後才精心泡煮。咖啡傳統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我們正努力提升顧客的咖啡體驗,他們會品嚐到由我們通過培訓的才華店務員精心調配的飲料。」
對 McCafé 的重新承諾也延伸至咖啡機 — McDonald’s 引進了一批新的咖啡機,使這些以義式濃縮咖啡為基底的全新手工製作飲料有水準一致的美味口感。隨著新產品在幾乎全部 14,000 家 McDonald’s 餐廳推出,店務員將接受新的培訓,以確保所有顧客都享受到優質的咖啡廳品質咖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