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推出全新2017秋季產品組合, 強調豐富感性的護膚體驗

| Sept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過去100多年來,資生堂(Shiseido)始終在通過尖端科技開發美妝產品方面領先全球。現在,資生堂更將來自於大自然巨大原始能量的新發現轉化為Future Solution LX抗老產品組合,為顧客提供豐富感性的護膚體驗。資生堂推出2017年秋季產品組合,包括Future Solution LX抗老護膚系列和Shiseido Makeup彩妝系列的數種產品。

資生堂即將在2017年秋季推出的新產品包括:

FUTURE SOLUTION LX
· Future Solution LX超滋潤潔面沫(Future Solution LX Extra Rich Cleansing Foam),使用具抗老效能的成分,在有效清除雜質的同時維持皮膚必須的濕度,給皮膚留下清新、滑潤的外觀和感覺。125ml瓶裝售價$60。

· Future Solution LX濃縮平衡軟膚乳液(Future Solution LX Concentrated Balancing Softener),這是一種有豐富配方的軟膚乳液,含有資生堂獨家開發的全新先進抗老成分SkingenecellEnmei,能夠瞬間為皮膚注入濕度,讓皮膚顯現前所未有的青春光彩。170ml瓶裝售價$105。
Future Solution LX 高效緊緻修容精華露(Future Solution LX Intensive Firming· Contour Serum)這種適用於臉部和頸部的精華露以長效的滋潤功能為皮膚提供緊緻的外觀,具有瞬間修容的效果。讓皮膚看起來平滑飽滿,線條優美,同時掩飾小細紋。50ml瓶裝售價$300。

· Future Solution LX 防曬滋潤護膚乳Broad Spectrum SPF 20(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Protective Emulsion Broad Spectrum SPF 20)是一款輕爽不油膩,像絲綢般滑潤的日間潤膚乳,為皮膚帶來朝露般的滋潤,有助於提升皮膚自身的日間防禦因子,同時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乾燥和氧化的傷害。這款強效潤膚乳為皮膚提供全日滋潤,改善膚質,掩飾細紋和毛孔,加強化妝的效果。75ml瓶裝售價$260。

· Future Solution LX 防曬滋潤護膚霜Broad Spectrum SPF 20(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Protective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20)是一款濃郁滋潤的多功能日間潤膚霜,有助於提升皮膚自身的日間防禦因子,同時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污染物和氧化的傷害,長時間保持皮膚的滋潤。這款質地像鵝絨一般柔滑的強效潤膚霜能夠改善膚質,掩飾細紋和毛孔,加強化妝的效果。50ml瓶裝售價$260。

·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egenerating Cream是一款超滋潤的豪華晚霜。在所有系列產品中含有最高濃度的資生堂獨家 SkingenecellEnmei成分。配方的主要功能在減少皺紋的產生,為您帶來緊緻、柔滑、光彩照人的面容。50ml瓶裝售價$280。

· Future Solution LX 眼周與嘴唇修復霜(Future Solution LX Eye and Lip Contour Regenerating Cream)的配方目的在更新並延續眼睛和嘴唇周圍細緻美麗的皮膚。這款具備24小· 時滋潤功能,質地濃郁的修復霜能夠減少黑眼圈、浮腫和皺紋,讓皮膚看來緊緻、青春、光彩照人,而且光滑無比。17ml售價$150。

·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0,是一款質地濃郁,有如鵝絨般柔滑的多功能粉底,而且特別添加了能遮蓋毛孔、皺紋和暗斑的抗老護膚成分。這款粉底不但提供完全遮蓋效果,而且表層光澤亮麗,透露出粉底下滑潤明亮的肌膚。共有11種顏色。30ml瓶裝售價$90。

·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這是一款奢華尊貴有如絲綢般柔滑的乾粉,能夠針對膚況和環境的變化自行調整,創造出長效的美麗妝容。這款產品注入日本植物精華,在對抗外界對皮膚的各種傷害的同時保持肌膚的滋潤,作為定妝使用呈現透亮的外觀,而且不易脫妝,讓您光彩奪目,明艷照人。10g罐裝售價$65。

彩妝
· 強調Deep + Lustrous 科技的Inkstroke眼線筆,讓您輕輕鬆鬆一筆畫出您喜歡的線條,無論纖細或濃黑,都不會分叉、暈散、留白或污髒。既防水又不怕流汗、皮脂、褪色、和污髒,您將擁有長達8小時的完美眼線。共有6種顏色。每支售價$30。

· Inkstroke 眼線刷,使用珍貴的熊野(Kumano)刷頭,毫不費力地從皮膚上滑過,畫出無論纖細或濃黑,即使在眼角最細微的地方也一樣完美的眼線。創新的30度角傾斜刷頭設計讓無論初學者或化妝老手使用起來都靈活自如。每支售價$28。

· 限量版Paperlight 眼影霜(Paperlight Cream Eye Color Limited Edition)是一種非常特別的透明霧狀眼影,只需薄薄一層,就有輕軟、豐富的明亮色彩效果。不但能維持最多長達8小時不褪色也不污髒,而且不會因為出汗、雨水或皮脂而受影響。您既可以只刷上薄薄的一層,有如羽毛般般的輕柔,也可以通過多層次製造大膽的色彩滲透效果。您儘管隨心所欲做不同的嘗試,享受Paperlight眼影霜帶給您的樂趣。共有4種顏色,每罐售價$25。

· Rouge Rouge 通過資生堂獨家Vibrant Red Technology(明亮紅色科技)找到最適合您膚色和心情的顏色。Rouge Rouge含有油和蠟平衡比例的Flexible Network Formula(靈活網路配方),維持您唇色的鮮明和光澤,不會褪色。總共24種顏色,其中8種是新增顏色。每支售價$28。

資生堂2017年秋季產品系列將自2017年8月起在資生堂專賣店發售。請登入http://www.shiseidobenefique.com尋找您附近的資生堂專賣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