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熱門兒童智能GPS定位裝置推薦

| Sept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3. PocketFinder

搞破壞是大多數孩子的專長,而接下來要登場的正是家長們的救星。

PocketFinder 是個強韌且最耐用的產品,不僅操作簡易,袖珍的尺寸可以選擇要穿戴在手腕上、或是吊掛在背包上。如果您在尋找簡單又耐操的GPS定位器,PocketFinder 絕對是不二首選!

優點:

  • 電池續航力:PocketFinder電池的電量可長達四天。
  • 直觀的設計:簡單又直觀的設計,易於引導孩子使用。
  • 適用於寵物:您也可以為您的寵物添購 PocketFinder,保護毛小孩的安全。

缺點:

  • 功能少:沒有報時和通訊功能,僅能定位使用。

功能特色:

  • 耐用。PocketFinder是市面上最強韌且耐用的產品,如果您的孩子時常弄壞東西,不妨考慮入手一個。

可到Amazon.com查看價格

.

.

.

4. AmbyGear Smartwatch

 

AmbyGear Smartwatch不僅僅是能掌握孩子行蹤的裝置,更用趣味遊戲和學習互動來填滿他們的每一天,每當孩子做對的事情時,手錶都會透過積極強化和積分來獎勵他們。與其它市售定位裝置不同的是,這支手錶不僅可以知道孩子的行蹤,也可以反向定位家長的位置, 這項功能可以在孩子獨自一人感到恐慌或害怕的時候派上用場。

優點:

  • 獎勵系統:孩子可以透過達成家長預先設置的活動來蒐集點數,然後兌換獎勵。
  • 行事曆:可以為孩子設置提醒功能,確保準時地完成待辦事項。
  • 學習活動:配置了多元的學習活動,來訓練孩子的責任感。

缺點:

  • 分心:雖然一支錶上就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但孩子也有可能因此失焦,而忽略了事情的優先順序。

功能特色:

AmbyGear Smartwatch與其它GPS定位產品最大的不同是,可以透過GPS手錶來反向定位家長的位置,讓孩子不會因為找不到父母而感到焦慮或不安全。

預購中,可到 Ambygear.com 查看價格

.

.

5. Tinitell

孩子們的成長與時俱進,想讓他們盡情探索這個世界,卻又一面擔心著他們的安全嗎? 交給Tinitell吧!

想要和孩子語音連繫卻又排斥那些華而不實的功能,對於在這兩者間試圖取得中庸之道的父母們,這台簡單且單一按鍵的語音式GPS定位腕錶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在功能上做了大幅度的精簡,一鍵即可上手,讓孩子輕鬆戴著走!

 

優點:

  • 使用容易:大按鈕讓孩子輕鬆操作,簡單地按下按鍵即可通話。
  • 十二組編輯號碼:您可以編輯多組號碼,可在緊急情況派得上用場。Tinitell也有阻擋未記錄來電的功能,可有效阻止陌生來電或惡作劇的風險。
  • 報時:新版的Tinitell擁有報時功能,可將時間以LED方式顯示,也可以透過按鈕語音報時。

缺點:

  • 需要額外購買配套方案。訂閱通話系統服務,有月費。

功能特色:

  • 簡約。設計簡單明瞭且耐用。

可到 Tinitell.com 查看價格

 ..

.

(下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家庭 Family, 科Tech, 親子Kid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