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9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August 30, 2017 | 0 Comments

5.獅子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壞的不去,好的不來

工作穩定的獅子會常常需要出差,身體會有些疲乏,建議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感情運開始上升,割捨掉早該放手的人,勇敢地做出選擇吧!某些獅子可能會在外地邂逅真愛,不妨給自己安排一場旅行。

6.處女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如果愛就要說出口

工作運勢平平,有可能面臨職務上調動,薪資可能會成長。財運方面,收入將持續穩定上升。桃花運不錯,有一些對象在身邊,只是還差一個時機、踏出那一步。已經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人,有可能步入婚姻。

 

7.天秤座 

本月整體運勢: ★★★★☆

信任自己的能力

因為工作漸趨穩定,財務也會跟著有所成長。現階段建議多放點心思在事業上,奠定未來的基礎。感情穩定,適合和伴侶規劃一個週末小旅行,增加感情。單身天秤建議多參加交際活動,有機會認識不少新對象,但是要小心陷入多角關係。

8.天蠍座

本月整體運勢: ★★★★

適度讓自己的頭腦關機

工作的變動將於近期漸趨穩定,不安的心終於變得踏實。健康方面可能會有內分泌失調的狀況,睡眠品質會受影響,可以在睡前做些簡單的伸展運動,幫助放鬆。感情方面,單身天蠍可以多參加親友安排的相親,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下頁還有更多內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