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金氏世界紀錄第二小的教堂 – St. Francis by the Sea

| August 28, 2017 | 0 Comments

St. Francis by the Sea

於1934年建造的St. Francis by the Sea, American Catholic Church,在1988年正式被編列為國家歷史建築,曾在2012年時由於其主教Simon Talarczyk罹患阿茲海默症緣故,暫由他女兒接手執管,不過卻因教徒不滿其操作手法之緣故,大門深鎖一段時間。

與傳統的羅馬天主教有些許不同,美國天主教在教條的執行上確實有些差異,例如:傳統羅馬天主教為教宗一人來教導或宣揚即可,美國天主教則必須有神父以及執事在場方可成立。

當然每個人的解讀會不甚相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官網詳細閱讀,或者直接電話過去,他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St. Francis by the Sea通常只有每個週日上午9: 30開放入內做彌撒,也提供預約制的受洗、婚禮、或是15歲成年禮的服務,若為平日時間造訪可能無法入內參觀這世界第二小的教堂,當然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嘗試撥電話給他們詢問預約參觀。p.s.其實原本是世界第一小,後來才經修正改為世界第二小的,但說真的,實際造訪後感覺也沒有特別迷你。

St. Francis by the Sea

430 Park Avenue, Laguna Beach, CA 92652

949.426.2561

www.saintfrancisbythesea.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