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Top 10!Glamping Destinations 加州魅力露營口袋名單~

| August 25, 2017 | 0 Comments

嚴選 TOP 10!Glamping Destinations 加州魅力露營口袋名單

 

時節進入秋季,酷熱難耐的夏日豔陽終於漸漸褪下,秋高氣爽的宜人天氣最適合出門旅行啦!每次都住旅館多沒意思?哇靠都幫你想好了,本月精選十大魅力露營地點,在最適合的季節帶你深入大自然,又能夠不帶一絲狼狽地來一趟奢華深度之旅!小編苦心整理出真心不騙的「加州從北到南 Glamping 口袋名單」,每個露營區附近都有健行步道、以及其他遊樂活動的選項,除了可以在營區內好好享受步調緩慢的慵懶節奏,也可以爬爬山吸收芬多精、或是躺在無敵海景第一排,欣賞秋日夕陽無限好~快來看看哪一個是你最想造訪的景點!

 

北加州  NEAR SF

1. MENDOCINO GROVE

 

images via MENDOCINO GROVE

奢華的露營體驗+狗狗友善的環境

官網:mendocinogrove.com

地址: 9601 CALIFORNIA 1, MENDOCINO, CA, 95460

2017年開放期間為5月19日至10月31日,內部非常寬敞的帳篷,讓入住旅客享受頂級的空間感,簡潔的白色床單搭配羽絨被、改裝露營拖車的設計、新整修過的乾淨盥洗室提供熱水與加熱地板,重新塑造人們對於露營的既有印象。坑式火爐就在帳篷附近或是旁邊,一夥人野外圍爐,享受自然界夜晚的純粹。營區位於絕佳的地點,離海邊、健行步道、迷人的城鎮距離都很近,讓你整個假期充實愜意,徹底玩透 Mendocino。

 

2. GLAMPING HUB DELUXE BELL TENT

 

images via GLAMPING HUB

舊金山居民的週末Getaway!

官網:glampinghub.com

地址: Sonoma, California

離舊金山不遠的漂亮帳篷區,坐落於大自然的中心,旅客在帳篷外即能擁有絕佳眺望視野。營區內還有游泳池及裝潢風格強烈的用餐區,盥洗室備有熱水,在一天的戶外活動過後,可以好好洗個澡放鬆,然後吃頓愜意的晚餐喝上一杯,保證睡個好覺!

 

3. COSTANOA LODGE

images via COSTANOA LODGE

加州海岸的另類體驗

官網:www.costanoa.com

地址:2001 Rossi Road at Hwy 1, Pescadero, CA 94060

你有在參天紅木林裡騎過腳踏車嗎?有騎著馬穿過1號海岸線的草地、探索海灘及潮汐之美嗎?這裡有一處裝備完整的露營區,讓你的假日跟平常不一樣!豪華的床鋪、電力還有WIFI,營區內還有戶外熱水浴池可以搭配絕佳自然美景泡澡。距離舊金山只有1.5小時車程,這個靠海的露營區讓你的週末露營體驗更加豐富。

 

(下頁還有更多美輪美奐的帳篷!)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