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暴動了~ 星巴克施華洛世奇水晶杯75% off大促銷!不買對不起自己!

| August 24, 2017 | 0 Comments

美國的勞工節 Labor Day (九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一)都還沒到,沒想到星巴克網站門市的促銷就提前到來,這一波真的超有看頭的,(小編真心對星巴克喝水的杯子愛不釋手,每每問自己是要買幾百個才夠??)如果你對星巴克的周邊商品也很喜番,那點開這個網站真的會令你眼睛為之一亮。

先不說別的,這款限量版被譽為最華麗的星巴克雙層馬克杯,上面還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竟然一口氣便宜了$56.2美元 簡直要暴動了,公司同事還因此發起團購呢。

低到2.5折星巴克官網精選咖啡器具熱賣

 

Photo via starbucks 官網

Red Quilted Double Wall Traveler adorned with Swarovski® crystals

施華洛世奇水晶杯子原價 : $74.95, NOW!!  $18.74

(free shipping on order $50 or more)

參考網址:點擊此。

 

 

Photo via starbucks 官網

 

原木蓋子酷似傳統的玻璃牛奶罐,原木蓋子看得好文創風。

Glass Water Bottle – White(共有三色:白色、紫色、灰色)

原價:$29.95 ,現在特價:$14.98。

參考網址:點擊此。

 

活動詳情請參考:星巴克官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