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約會不用花大錢』,洛杉磯浪漫約會地大盤點!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Pic via thecolagrossis 

今年的七夕節(8/28日)轉眼就要到來啦!你跟你的那個她/他已經計劃好了怎麼慶祝了嗎?七夕節當然要用最浪漫最甜蜜地方式來慶祝啦!除了土豪般地為女友/男友買禮物,其實也可以一起去一些韓劇裡浪漫小資的約會地,讓感情蹭蹭地極速升溫!

 

所以呀!Tiffy小編為大家精心挑選了8個洛杉磯當地, 不用花大錢/甚至是免費的浪漫約會地。 無論你們是老夫老妻型,還是新鮮出爐型情侶,還是眉來眼去准備牽手型,在這個傳統的情人節裡,去這些浪漫的(且實惠的)地方談一次/或者再重溫一次初戀般的戀愛,不要太甜蜜哦!要知道,妹子們最喜歡有情調的浪漫約會地了呀~~

 

雖然這次的七夕節是在周一,大家還是可以在當天選擇一個心儀的地點慶祝情人節,或者也提前在七夕節的前一個周末慶祝。 總之,提前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1. Hauser & Wirth豪瑟與沃斯畫廊

在洛杉磯市中心不規則區,藏著一個文藝的Hauser &Wirth 豪瑟與沃斯畫廊,如果你約會的對像平日裡喜歡逛博物館或者對藝術情有獨鐘,那這裡絕對可以讓她/他驚艷一番!!欣賞一下Paul McCarthy, Louise Bourgeois, Isa Genzken等藝術家的頂尖作品,再牽牽小手, 暢談一下你對藝術獨到的見解!哇!不要太浪漫哦!

逛完博物館,再去附近的餐廳Manuela喝一杯紅酒,揮發一下愛的荷爾蒙,滋潤這份甜蜜蜜的愛情。

  • 地址:901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費用:免費

2. Elysian Park

ELYSIAN PARK是洛杉磯市歷史最悠久,也是第二大的公園。 在公園裡散散步, 綿綿細語男票女票之間久違的心裡話。

在公園徒步時,還可以看到 LA美到窒息的天際線,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可以欣賞LA河以及聖蓋博山巒此起彼伏的景像,再聞聞白色粉色的雛菊🌼花的花香,最適合熱愛大自然喜歡戶外的情侶啦!

  • 地址:929 Academy Road, Los Angeles, CA 90012
    費用:免費

3. El Matador State Beach

pic via outdoorproject 

如果你一直向往找一片浪漫的海域,跟你最愛的人,肩並著肩,看潮起潮落,享受無邊的愜意。那麼!小編在洛杉磯眾多的海域為大家調了一個特別特別浪漫的海灘-El Matador State Beach。

這裡離馬里布北部6邁,El Matador州立海灘隱秘性很高,最適合需要私人空間的情侶們啦!除了 El Matador州立海灘,附近還有La Piedra海灘,如果時間允許,不妨都去逛逛哦~~

  • 地址:32350 East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65
    費用:免費

 

4. Los Feliz 3 Cinemas

pic via roadtrippers

自從1934年開始,位於格里菲斯天文台附近Los Feliz 3 電影院開始在洛杉磯嶄露頭角。 在這個復古裝飾的 Los Feliz 3代電影院,喝上一杯咖啡, 慢慢品味電影裡的精彩演繹。

如果你跟你的伴侶是都是電影愛好者,但是在七夕節這天, 又想去個有情調的電影院。 那 Los Feliz 3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 地址:1822 NORTH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 費用:只需要兩張電影票的價格

 

(下頁更多浪漫約會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