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酸辣粉 – 酸酸辣辣的生活味道

| August 11, 2017 | 0 Comments

愛在食間 | 酸酸辣辣的生活味道

這是來自生活的味道,酸酸辣辣,還帶著一點麻,單說每個味道似乎都不是令人愉悅的味道,但當它們組合在一起時,那種激烈的辛辣碰撞和刺激感,讓人瘋狂,讓人冒汗,讓人想飛起來再感受一次。

我們的生活也是如此的複雜,並不是每天都能泡在蜜罐裡感受幸福,但也因為有了點點滴滴的辛辣與酸楚,才讓我們活的有勁,有滋味,也更激發我們去熱愛生活。
簡約食譜
掌廚:JING
記錄者:LAN小米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紅米辣,綠米辣,還有酸酸辣辣的泡椒,統統拿過來切碎,再來一撮小香蔥。
那些年被人又愛又恨的香菜,也是我們身體不可獲取的正能量。
重口味的美食讓人有愉悅感,因為鹽、黑胡椒(味精、雞精自選添加),醬油、醋、香油和花椒油,給了我們巨大的“安胃”
來幾勺讓你垂涎三尺的油潑辣子
這一碗散發網紅魅力的酸辣粉底料完成,它將等待的是晶瑩Q彈爽滑的紅薯粉閃亮登場。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主角登場了
讓煮好的紅薯粉充分與底料融合,如果想吃葷的,提前做點肉臊子,放進去,吃貨表示完美!
盛放在漂亮的容器裡,澆上高湯,吃貨之旅完美開場

 

酸辣麻吃的十分過癮對吧!無論生活遇到怎樣的挫折,想想這碗酸辣粉,帶給我們怎樣的力量,喝下一口冰水,下一秒我們又會變的很無敵。

【Blogger 小檔案】

作者: Milan (綽號:LAN小米)

簡介:米其林餐廳的一名職業廚師。我的生活似乎全部圍繞著食物再轉,因為食物的世界太大了,要去探索、尋覓的東西很多。餐盤上的食物,都是有靈魂的東西,它們夾雜著廚師的情感,訴說著時代的文化和思想。廚師就像一個旅行者,行走於各種食材之間,感受它們的思想,經過時間的積累, 他們會把這份思想和情感化作成盤中的美食,傳遞給食客。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與合作部落客【Mila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