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啦! 10個大學生必須知道的生活小技能!

| August 8, 2017 | 0 Comments

進入大學校園,同時也就意味著獨立的開始。缺少了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後,我們該如何讓宿舍保持溫馨整潔?如何提高學習效率?如何快速準備早餐?學會以下幾條小技能,讓你立刻成為生活小能手!

1.吃貨必備!利用零食獎勵法,增加學習的慾望

每次讀完一個段落,就獎勵自己一顆果汁軟糖!

556b31609cff1efb1882c56fc646662c

2.使用不同顏色的馬克筆,把重點分類

不但能區分不同的內容,還能增強你的視覺記憶!

b2ca32041c5e9491d2a508152fc846a9

3.簡單的基礎課,爭取拿到A

大一大二的基礎課程比較簡單,盡量爭取拿高分。隨著高年級的課程越來越難,拿A不再像之前那麼簡單。為了四年總GPA的平衡,不要因為課程簡單而翹課,保證把簡單的課拿下!

marks

4. 超快手微波爐炒雞蛋

在碗裡均勻地摸上植物油,加入雞蛋,牛奶,芝士並攪拌均勻,微波45秒,再次攪拌,然後繼續加熱45秒。2分鐘都不用,香噴噴的炒雞蛋就做好啦!

698_how_to_microwave_scrambled_eggs

5. 不想洗碗時,就墊上玉米餅吧!

這就是傳說中,又環保,又好吃的“免洗碗”嗎?

enhanced-buzz-22816-1363211975-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