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旅遊景點懶人包!

| August 2, 2017

小吃飲料不孤單: 隨處可見的珍奶店

原以為來到美國,喜愛的珍奶就再也喝不到了?舊金山的珍奶店密集度可相當傲人,無論是從亞洲展店來此地品牌,如貢茶、歇腳亭、日出茶太、Quickly、翰林茶館…等,萃取原創並開展新口味的Asha Tea、Boba Guys、Super Cue或Plentea等,選擇琳琅滿目,讓人大呼過癮!

.

.

假日去哪裡?到 Mission 和Dolores Park 曬太陽!

身為潮店聚集處,Mission District 不只有各樣設計品牌小店可逛,餐廳、酒吧、Bakery 也是各處林立,也因此一到晚上或週末假日,往往都是聚集滿滿的人潮,一早,到Tartine Bakery享用法式點心和咖啡,或到人氣烘培坊 Craftsman and Wolves吃塊可頌,下午帶著野餐墊和三五好友到 Dolores Park 享受陽光,就是完美週末。

看更多Mission District 景點介紹:

.

.

夜生活來這裡!Mission 或 SoMa 最熱鬧

Photo via sfviewlounge.com

晚上去復古影院 Alamo Drafthouse或 Roxie Theater看電影,或在酒吧小酌一番都是城市人喜愛的娛樂去處。而在 SoMa 更是五光十色,夜店、舞廳、音樂表演展場、主題酒吧、變裝皇后秀都在這,想在舊金山享受夜生活,來這裡準沒錯!

還有什麼是你認為在舊金山必吃、必玩、必做的行程呢?快來跟我們分享吧!

 

 

 

撰文/Theresa Yu
簡介:旅居舊金山的文字創作者

all photos by shutterstock.com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