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pri 〝Celebrate the SunGold〞

| August 1, 2017 | 0 Comments

讓生活更甜美 – Zespri 優質陽光金果奇異果

Los Angeles, CA – July 28, 2017- 2017年7月28日,Zespri在加州Newport Beach舉辦了Zespri北美總部開張慶典媒體招待會。Zespri是全球最大的奇異果經銷商,佔了全球交易量的1/3,將數以千百萬的優質奇異果銷往世界上的50多個國家。作為全球最知名水果品牌之一,Zespri一直驕傲于通過其獨特的營銷方式將紐西蘭最優質的奇異果遠銷世界各地,并給全球市場帶來了新風向。

然而,Zespri的貢獻遠遠不止這些。Zespri的優勢在於將果園到消費者結構整合一體化,形成所謂的Zespri品質管理系統。Zespri專屬的品質管理系統確保了提供一如既往的高品質產品和高標準的一體化供應方式。同時它從果園到消費者整個過程還堅持環境標準,食物安全保障,產品質量,一致性和可追溯性。

在開張慶典上,Zespri精心準備了以Zespri陽光金果為食材的午餐。以下主要人士與40多位來賓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Zespri CEO, Lain Jager
Zespri 董事會副主席, Bruce Cameron
Zespri 美國總部總經理 Glen Arrowsmith
Zespri 市場經理, Sarah Deaton

Zespri發言人向在座的亞裔媒體致謝出席本次媒體招待會。他說,“今年的廣告活動主題是”Celebrate the SunGold”,也希望藉此能夠提高Zespri陽光金果在亞裔消費者中的知名度和辨識度。”他繼續說道,“Zespri非常重視亞裔消費者。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幾個主要市場,我們也將會持續在亞裔電視,報紙和網絡等媒體上持續推廣。我們也期待更多的亞裔消費者前往各大亞洲超市試吃品嘗以及參與其他亞裔社區活動,與我們進行一對一的互動。”
關於Zespri奇異果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zesprikiwi.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