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8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July 31, 2017 | 0 Comments

5. 獅子座

本月整體運勢: ★★★☆

維持內心熱情與正面的能量

在本月上旬所做出的決定,有可能在接下來一整年裡慢慢得到收穫。有目標還沒執行的獅子,可以趁著這段時間著手進行,薪水和職位可能有所成長。愛情運有危機出現,可能會使你身心俱疲,不妨適度給彼此一點距離,不要衝動做出決定。趁假日帶著伴侶外出旅遊,放鬆一下心情。想談戀愛的單身獅子有可能在本月達成所願。

05

6. 處女座

本月整體運勢:  ★★★★

耐心溝通是關鍵

多表達自己,讓人更加認識你,提升自己在職場被看見的程度。本月財運進入收穫週期,過去一年播下的種子都將有所回饋、好的結果浮上水面。愛情運穩定平順,留意與伴侶的互動,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單身處女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多參與家族或朋友聚餐會,會有親友介紹的不錯對象出現。

06

7. 天秤座

本月整體運勢: ★★★☆

放鬆歡樂的季節

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到能幫你一把、各個領域的角色,不妨把握社交機會,多出席活動、宴會,活絡社交圈。財務上可以做一些鋪陳和安排,但切忌操之過急,收穫會在未來有所回饋。有可能因忙碌而忽略了健康問題,趁著假日出去曬曬太陽,對於心靈及與伴侶的關係都會有所幫助。

07

8. 天蠍座

本月整體運勢:  ★★★★☆

確實執行個人財務計畫

工作上可能有突飛猛進的進展,或是出現千載難逢的機運。財運投資方面,要好好整頓對未來做個完整而紮實的規劃。愛情運部分,有在職場上遇到新對象的機會,但要小心爛桃花,提高判斷能力,以免影響生活其他層面而得不償失。

08

(下頁更多運勢內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urvey Astrology 星座,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