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寵物頭像變成拿鐵拉花了 簡直愛到捨不得喝!

| July 24,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6.44.43 PMPhoto via bestproducts

有時候點拿鐵並不一定是衝著要喝杯咖啡,一些美好的拉花光看就令人心情愉悅,據Bestproducts 網站推薦,洛杉磯Carrera Cafe咖啡館的拿鐵藝術在當你從咖啡師手中接下那一刻開始,心情就特別興奮,一點也捨不得喝,畢竟喝了一口之後它就毀了啊。

這間位在 Melrose大道上的歐式咖啡館可以打印您所選擇的任何圖片。 你所要做的就是將你要的圖像上傳到 Coffee Ripples應用程序,並且由Ripple Maker機器完成所有工作。

當然商店也預裝了您可以上傳手機內的圖片,以防萬一你那天的髮型不佳,總不能忍受它被記錄在你的咖啡上。(食物的功能之一也是拿來拍照用的,也不能忍受上傳到臉書或IG不夠美!)

請看視頻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6.47.04 PM

Photo via bestproducts

不少消費者會選擇將用他們寵物的頭像作為拉花圖案,你看這鬥牛犬拉花,狗狗大概以為在作夢還是照鏡子?納悶那是誰怎麼跟我這麼像?表情可愛極了!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6.49.00 PM

Photo via bestproducts

同時也可以自行選喜愛的文字用來傳情,也許可以藉著拿鐵的拉花跟店內某個帥哥美女告白喔!

 

資料來源: bestproduct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