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旅行] Dana Point 度假海濱: 人氣親子遊景點介紹

| July 21, 2017 | 0 Comments

DSC01310[Tiffy愛旅行]

Dana Point 度假風情海濱城市

快跟隨小編前往 Dana Point 的超人氣親子旅遊景點!

DSC01934DSC01912風光明媚的 Dana Point 地處洛杉磯與聖地亞哥之間,是一個獨具特色的海濱城市,有美麗的海灘、遊艇碼頭,也是著名的賞鯨地點。從New Port Beach出發只有約30分鐘的路程距離,走一號公路前往一路上還可以欣賞到壯美的沿海風景。

如果你想找一片干淨熱情但是不太擁擠的海域,跟家人朋友來一次洛杉磯之外的沙灘之旅,這裡絕對是一個優質的選擇。它沒有聖地亞哥的遙遠,但是卻一樣擁有湛藍的天空,深邃的大海,還有像永動機一樣激情四溢、適合衝浪的海灘 (Doheny State  Beach),和一個坐落在山腳下,安靜安全的寶貝沙灘 (Baby Beach)。

DSC01345Dana Point 不僅是衝浪者的天堂,更是周末家人親子互動遊樂的絕佳據點!

你可以在海濱公園跟家人露營或者燒烤郊遊,也可以前往水族館和蝴蝶園讓小朋友跟動物們親密互動,還可以在Ocean Institute 來一次深度的海洋知識學習。當然,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獨特的寶貝沙灘 (Baby Beach),這片天然為孩子們打造的干淨安全的沙灘,絕對能為親子家庭們帶來一次輕鬆愉悅的沙灘之旅。

DSC01195接下來 Tiffy 小編就跟大家介紹Dana Point這個海濱城市裡,有哪些超人氣的親子旅遊熱門景點吧!

.

.

1. Doheny State Beach Aquarium/Visitor Center

  • 時間:周三-周日:10am-4pm. (周六下午三點可以跟著工作人員一起餵魚)
  • 地址:25300 Dana Point Harbor Drive, Dana Point, CA 92629
  • 官網: www.dohenystatebeach.org/aquarium

DSC01132DSC01168DSC01161

這個充滿教育性的小水族館位於 Doheny State Beach Park 的入口處,同時也是一個遊客中心。

館內有一個潮汐池(tide pool), 以及五個海洋環境的水族箱,飼養了 Doheny State Beach 海域裡不同海洋層裡的魚兒們、以及海星,貝殼,螃蟹等海洋小生物。

潮汐池每天還會在固定的時間上,營造出海邊漲潮和落潮時的真實景像。除了海洋生物,水族館裡還陳列了生活在 Dana Point 地區常見的哺乳類和鳥類的標本,以及陳列了滿滿一個櫥櫃的貝殼標本。

DSC01179DSC01147

水族館內的小型商店,出售明信片,鉛筆,貼紙等Doheny海灘小紀念品,以及水族館相關的小物件(比如鯊魚的牙齒),和還有T恤,帽衫等。

這裡的工作人員可是相當的熱情,還有很多志願者在這裡幫忙,任何觀光資訊也都可以在此咨詢的到。如果是周六帶孩子來遊玩,別忘了下午三點還可以跟研究人員一起喂魚哦!

DSC01137

 

(下頁更多Dana Point超人氣親子旅遊景點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Dana Point,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