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旅行] Dana Point 度假海濱: 人氣親子遊景點介紹

| July 21, 2017 | 0 Comments

4. Baby Beach+ Tide Pool

地址:34401-, 34445 Ensenada Pl, Dana Point, CA 92629

官網: www.danapointharbor.com/baby-beach

DSC01739

DSC01730

 

Tiffy小編欣賞過各種風情的海灘,但是卻是第一次知道還有小朋友專屬的沙灘這樣美好的所在。

Baby Beach,顧名思義,就是小Baby們的沙灘囉。追其原因,最主要是因為海浪很小,甚至連一個小沙堆都吹不倒,小朋友在這裡可以安全地玩耍,爸爸媽媽們自然也就放心啦!

DSC01733

Baby Beach 非常的乾淨,沙子細軟踩上去很是享受,透明的海水就是小朋友的戲水天堂。

Tiffy小編第一次在一個沙灘上看到這麼多的小朋友,堆著沙堆,戲著水花,簡直太開心了,看得小編都心裡樂開了花。爸爸媽媽也是輕鬆愜意的躺在沙灘上看著小朋友遊玩呢!

↓Tiffy 小編看到一個小女孩手拿一個小桶, 在Baby Beach的Tide Pool邊拾貝殼🐚等, 非常的認真~(超級可愛有木有**

DSC01743

沙灘邊上有很多的小石塊,在退潮時可以看到許多天然潮汐池,小朋友們會帶著小桶,耐心地翻看每個石頭,尋找被浪兒們留在沙灘上的小魚兒,螃蟹,海星等等。

這種自然界的遊玩不僅培養了孩子們探險的精神,更是一堂生動的戶外海洋課,在玩樂時愉快地學習大自然。除此之外,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海上區域,可以跟孩子們一起滑滑船,皮划艇等多項水上活動。

.

5. Ocean Institute

地址:24200 Dana Point Harbor Dr.  Dana Point, CA 92629

票價: 周間每人$5,周末每人$10 / 兩歲以下免費

官網: www.ocean-institute.org

DSC01568 copy

DSC01573

 

DSC01653

Dana Point 另一處熱門的景點,就是Ocean Institute海洋研究中心。建立於1977年,是一個非贏利性的教育機構,每年接待洛杉磯地區13萬左右的學生,讓他們利用海洋這個大課堂來學習海洋生物的知識。

研究中心在周末也對外開放,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探索太平洋的奧秘,了解海月水母的習性,在觸摸池裡跟海洋生物互動等有趣活動內容。研究中心裡還有一個禮品店,出售最新的海洋主題的書籍,游戲拼圖,家居飾品和衣服等紀念品。

DSC01623DSC01628

Ocean Institute 同時還擁有兩艘早期清教徒使用的高桅橫帆船的復制船只,民眾可買票乘船出海,體驗一場復古的高桅帆船觀光遊,欣賞濱海景色。

DSC01689DSC01704

在Ocean Institute旁延伸出去的小小碼頭,有很多當地的居民在上面駐點釣魚🎣。其中的一位大哥告訴Tiffy小編,他的兒子很喜歡到這裡的Baby Beach游玩。

第一次帶兒子來時才5歲,現在兒子已經12歲了,還是喜歡來這裡。 說這些話時,大叔幸福地笑了。

他經常來這邊來垂釣,天氣好的日子還會坐船去海釣。所以爸爸媽媽們如果喜歡釣魚的,不僅可以帶寶貝來 Baby Beach 游玩,自己也可以放鬆放鬆,釣一些海裡活蹦亂跳的魚兒給家人嘗鮮。DSC01807Dana Point是一個周末家庭親子放松的海濱城市不二選擇。

Tiffy小編今天也給大家介紹了 Dana Point 海邊適合帶小朋友游玩的五個景點。

前三個景點(Aquarium, Doheny State Beach, Butterfly Garden )都位於在 Doheny State Beach Park, 除了游玩一下小編推薦的景點, 你還可以跟家人在公園裡燒烤,野營或者在商店租賃游玩設備在海邊暢游。  

如果只想帶小朋友游玩 Baby Beach 和 Ocean Institute, 這兩個景點集中在 Dana Point 海岸線的另一邊, 玩一天也會相對輕松,並且 Baby Beach 邊的草地上也可以露營或玩樂。

DSC01960其實, 小編介紹的前三個景點和後兩個景點的開車也只是幾分鐘的距離, 如果五個景點都想去游玩, 時間上也不會太趕,只是要提前看好景點的開放時間, 以免錯過啦!

IMG_5168Tiffy小編小Tips:

  • Doheny State Beach Park 停車位比較充裕,可以先停好車,再在附近的自助購票機裡購買停車票。
  • Ocean Institute 和 Baby Beach 附近有三個小的停車場, 不收費,但是位置有限。如果去玩建議早一點到附近找停車位,或者停在靠近 Ocean Institute 的一個停車場。

 

體驗採訪撰文 & 攝影 / Tiffany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Dana Point,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