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學生最愛的Spoleto – My Italian Kitchen

| July 20, 2017 | 0 Comments

(客製 Flatbread) Olive Oil、Sausages、Tomatoes、Roasted red onions、Italian cheese blend、Burrata $10

keΦú╜ Flatbread 1

Flatbread 是 Spoleto 版的 “比薩” 。與近年常見的客製比薩店類似,選好的食材鋪在麵包上後放入烤箱烤。Flatbread 的口感比比薩餅更紮實,有嚼勁。麵包本身不錯吃,可惜的是缺少許多如 pepperoni ,青椒,橄欖等比薩常見的食材,期待吃到道地比薩的人恐怕失望。
Spoleto 的主食雖然快速又新鮮,畢竟快餐店煮出來的味道很難跟道地意式餐館相比。真正讓小編決定介紹 Spoleto 的原因是其實是甜點!

Tiramisu $6

Tiramisu 4_1

大家說,這擺盤是不是幾可媲美高級餐廳?小編還一再確認真的只要 $6!照片放上小編的 FB 頁沒兩天就好幾個朋友跑去點呢。不過它不是虛有其表喔,味道絕對經得起甜點中毒者們的考驗!浸了一夜咖啡的 lady finger 滿滿的咖啡香,除了傳統提拉米蘇有的馬卡邦乳酪夾心外還有卡士達。既有點綴效果又增添變化的榛果巧克力醬 Nutella 與草莓更是畫龍點睛。
說到這,有段有點好笑的故事。第一次點時經理親自端上桌後要求拍照。原來這提拉米蘇是店長自己研發的新產品,不久前 CEO 來店裡考查時,店長請求在 Irvine 試賣的。CEO 答應如果賣的好就可以推廣到其他店。好巧不巧,我們是開賣第一天第一個點的人。如此積極向上的故事,就算頂著大素顏也只好苦笑著答應合照了。

Nutella Flatbread $5

Nutella Flatbread 1

剛提到的 flatbread 似乎做為甜食比比薩更適合。抹上一層厚厚的 Nutella 後烤至微焦再鋪上大量草莓。從不知道原來 Nutella 要烤過才能釋放出榛果香氣啊! 在家裡也可以試試看喔。

造訪感想:

$10就能吃到熱騰騰現做的義大利麵,真的很適合忙碌的學生跟上班族。Spoleto 的提拉米蘇絕對物超所值,已經變成小編下午茶去處的口袋名單啦!

Spoleto -My Italian Kitchen

  • 4175 Campus Dr, Irvine, CA 92612
  • (949) 333 -3132
  • www.spoletoitalian.com
  • Price: $11~ $30
  • Mon – Thu, 11:00 am – 9:00 pm
  • Fri & Sat, 12:00 pm -10:00 pm
  • Sun, 12:00 p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profile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