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創下美食企劃紀錄,5塊錢搞定一餐- Le Diplomate Café

| July 19, 2017 | 0 Comments

Le Diplomate Cafe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 Le Diplomate Café

Le Diplomate Caf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B0pl7ZTJc 曾有讀者建議哇靠,除了介紹高級餐廳之外,也應該介紹一下平易近人的餐點啊! 是的,這次小編來到爾灣這間以三明治出名的Le Diplomate Café  可說是創下美食偵察的紀錄,總共只花$15.02! 價格雖然便宜,但口味可不馬虎,有像在吃媽媽做的三明治,那股樸實的感覺。 位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分校的 University Center 內,面對各大連鎖店環伺,絲毫不影響Le Diplomate Café 的好生意。 小小的

曾有讀者建議哇靠,除了介紹高級餐廳之外,也應該介紹一下平易近人的餐點啊! 是的,這次小編來到爾灣這間以三明治出名的Le Diplomate Café  可說是創下美食偵察的紀錄,總共只花$15.02! 價格雖然便宜,但口味可不馬虎,有像在吃媽媽做的三明治,那股樸實的感覺。

LE DIPLOMATE CAFE1

位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分校的 University Center 內,面對各大連鎖店環伺,絲毫不影響Le Diplomate Café 的好生意。 小小的店面內只有少數幾個座位,戶外則有跟其他商家共用的用餐區,坐在遮陽傘下享受和煦天氣,吃個三明治配杯咖啡也是個舒適的享受~

LE DIPLOMATE CAFE5

這裡的新鮮法棍麵包,外皮酥脆內裡柔軟,成為Le Diplomate Café 三明治不可或缺的好吃元素!

LE DIPLOMATE CAFE4

Bacon Chicken Club $4.3

在大家推薦的雞肉三明治中,愛吃培根的小編當然就選這道囉! 保有嫩度的烤雞胸肉加上香脆培根,一口咬下香濃的Swiss起司與店家特製大蒜美乃滋融於其中,令人超級滿足!

LE DIPLOMATE CAFE3

CHK/Broc./Mush. $4.3

Le Diplomate Café 最受歡迎的就是雞肉蘑菇花椰菜三明治,烤雞胸肉配上磨菇與健身必備的超級蔬菜- 花椰菜,健康滿點的搭配給客人的均衡的飲食選擇。當然加上鄉村沙拉醬與起司雖然肥一點,但還是最對味!

LE DIPLOMATE CAFE2

Greek Salad $5.75

大份量的沙拉,有著新鮮生菜、黃瓜、番茄,以及希臘沙拉的重點配料- Feta 起司與橄欖,淋上酸爽的意大利油醋,十分適合加州的炎炎夏日。

J小編小小Tip: 雖然停車位不少,但是中午時段很難停車,不想花太多時間找車位的話就早點去卡位吧!

Le Diplomate Cafe

University Center

4237 Campus Dr., Ste B 161, Irvine, CA 92612

(949) 854-516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