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嚴格!吃壽司的七大禁忌!

| July 15, 2017 | 0 Comments

想要當一個“專業”的吃壽司達人嗎?看過來就對了!!!(請觀賞影片↑)

B387_-DCEAEK9rVimage via twitter.com

92452a9271f00434cce73db7645e00c9image via pinterest.com

Exif_JPEG_PICTURE

無論在任何時候或是任何國家,壽司永遠都是大家最喜愛的食物之一。壽司不像漢堡(影片裏說的…),不僅僅是食物,更是一種富含古老藝術的食物。因此,相信大家在看完小編特地幫大家找出來的“吃壽司攻略”影片之後,下次到了日本料理店可別丟臉呦!!!

 

對日本料理毫無抵抗能力的P小編編輯

credit: eater sf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