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逆齡水噹噹 專家告訴你怎麼讓肌膚保持年輕!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Coffee Nap 1

6.足夠的睡眠
優質睡眠除了對整體健康帶來巨大的好處外,對您的皮膚的好處也將變得非常顯著的。 因為睡眠可以放鬆面部肌肉,有助於平滑臉部的皺紋和線條。 此外,當人躺下皮膚的重力與日常生活站、或坐著的不同方向,這有助於減少臉部線條和皺紋的出現。

 

7.少喝酒精飲料

喝酒會加速皮膚的老化,因為當每喝一杯酒精類飲料,就會使得血管長時間處於擴張狀態,並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 酒精也消耗身體的維生素A,而維生素A 也是一種可以保護皮膚的抗氧化劑。 此外,飲酒也會讓肌膚的毛細血管擴張,毛細血管的慢性擴張是導致臉部提早老化的元兇喔。

berries
8.多吃莓果
愛美的朋友,多吃莓果好處多多!莓果食物:像是覆盆子、草莓、藍莓等含有濃縮的鞣花酸(Ellagic Acid)成分,是一種被發現可以抗皺的化合物。 鞣花酸還會阻止破壞皮膚細胞中膠原蛋白的酶的產生,並幫助防止陽光對皮膚造成的損害。
9.使用富含維生素的晚霜

皮膚的溫度在晚上的時候會上升,因此可以更有效的吸收保養品。 使用含有豐富維生素的晚霜是在保護肌膚方案中特別重要的一環。 好的選擇包括含有氨基酸、維生素E、B、A、C和K等成分的面霜最佳。

Magnolia Ultra Hydrating Toner_online

10.保持水分

喝足夠的水對身體的所有器官,包括皮膚都很重要。 如果你的皮膚沒有足夠的水分,你的皮膚會乾燥、龜裂、緊繃。 乾性皮膚通常彈性也比較差,更容易長皺紋。

補充皮膚水分的好方法是在洗澡後立即使用保濕霜,因為在沖澡、泡澡之後,皮膚的毛孔會放大,這樣可以有效的吸收保濕霜,減少紋路產生。
11.避免溜溜球式(Yo-yo dieting)節食

溜溜球式(Yo-yo dieting)減肥法是瘦身者在過程中為了減重快速達到目的的方法,但又無法長期保持,就像玩溜溜球一樣忽上忽下的飲食生活。專家說這種減肥方法不但會把皮膚需要的營養奪走,還會使肌膚的彈性受到壓力(失去彈性)反而會下垂和起皺紋,殺傷力頗大。

 

資料來源:Healthcantral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