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五日「Plate by Plate」豪華精緻美食展

| July 11, 2017 | 0 Comments

savethedate17_fbcover

喜愛美食的民眾們,一年一度的頂級「Plate by Plate」美食展又來了!八月五日週六晚上將在洛杉磯舉行。本次匯集了數十家高端餐館和酒商的美食展,將展現洛杉磯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和佳釀,現場又有響應公益的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享用佳餚並有慈善意義的美好夜晚。

Plate by Plate美食展今年將慶祝成立20週年,Plate by Plate 是一個由志工組成,非營利組織 Project by Project所舉辦的活動Project by Project  每年都與不同的亞裔組織合作,號召志工、募款並幫助亞裔弱勢團體每年於洛杉磯、舊金山和紐約三大城市邀請當地最具代表性的高端與新興餐館加入,帶來各自的招牌美食,搭配酒商提供的得意飲品,是熱愛美食的民眾最引頸期盼的珍饈盛宴。

今年洛杉磯的Plate by Plate,將於八月五號週六晚上6點開始,在洛杉磯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舉行,有超過20家餐館加入,包括近年來熱門的Hinoki and the Bird餐館、具有日式風情的Kazunori、擁有頂級A5和牛的牛排餐館Alexander’s Steakhouse、著名法國餐館Patina等。

享用美食的同時,還有許多酒類或飲料廠商帶來他們的特色飲品,包括日本知名威士忌酒廠Kikori Whiskey、新鮮健康的Pressed Juicery、著名啤酒製造商Bamboo Beer GardenBrewyard Beer 及日本北海道川場啤酒Kawaba Beer、知名咖啡茶飲的Macchiato等,讓人在大飽口福的同時也歡樂暢飲。

另外,活動上還有拍賣活動,將拍賣Taylor Swift親筆簽名CDFast and the Furious 6簽名海報、LadyM禮物券、以及豪華旅遊行程等等。

本次活動因為聚集了眾多知名餐館,門票幾乎售罄,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www.platebyplate.org/la購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