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編直擊] Hello Kitty x Afters 聯名冰淇淋究竟怎麼樣? 粉絲小編也來朝聖啦!

| July 7, 2017 | 0 Comments

Hello Kitty  Afters Ice Cream

AFTERS6_meitu_1

炎炎夏日吃冰好消暑~ 面對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各種冰品新店,Afters Ice Cream 祭出強勁攻勢! 請到地表最紅無嘴貓 Hello Kitty 來助陣啦!

AFTERS2

一到現場就被大大的凱蒂貓看板所吸引,只要有買冰淇淋的人一定都會來這看板前與哈囉凱蒂來張清涼合照~

身為凱蒂貓癡迷粉的C編已經陷入了瘋狂,攔都攔不住啊~ (抓

weimingming_meitu_1

這次聯名推出的共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 “Mama’s Apple Pie” 與 “Yummy Strawberry Cake”,只要看到冰櫃前的凱蒂貓貼紙就知道囉! 以香草冰淇淋為基底的草莓蛋糕口味,加入新鮮草莓與草莓脆片與店家自製strawberry swirl,吃起來既香濃又有新鮮水果的清爽感! 是本日小編們的最愛♥

同樣也是以香草冰淇淋為底的蘋果派口味,加入蘋果醬、蘋果餡料與肉桂。很意外的讓不喜歡吃肉桂的A編也毫無戒心的嚐了幾口,覺得還不錯呢!

AFTERS1

Afters 提供超多Topping 選項,讓大家能夠依照自己的口味,或是品味來搭配出最完美的成品~

AFTERS13

再來就是另一個令C編失心瘋的小角落啦! Hello Kitty  Afters 的限量聯名T恤,每一件都超可愛的~

AFTERS14

喜歡的粉絲真的手腳要快,小編們在這裡直播的短短時間內,已經看到不少迷妹去結帳! 店員說所有產品都在架上,賣完就沒有囉~ 手快有,手慢無!

AFTERS15

不是粉絲的J編都覺得這件好可愛,瞧那融化的小小臉蛋啊啊啊 (大心

Afters Ice Cream 的各家分店都有推出 Hello Kitty 聯名的兩種新口味: “Mama’s Apple Pie” 與 “Yummy Strawberry Cake”。不但每間店都有些 Hello Kitty的小裝飾,Irvine店更是有最完整的 Hello Kitty 全面裝潢喔!

AFTERS2

via @aftersicecream

想要趁機感受凱蒂貓的粉紅攻勢,到這裡就對啦!!

7月6日當天有參加直播活動的粉絲們看這邊!! 

1.Tiffany Cheng

2. Feashin Wu

3.Irene Cheng

4.徐雅玲

5.鄭如雅

6.Yuanhsin Teng

7.顧俊偉

8.Cody Chen

9.Winnie Lu

10.Ying Kung

熱騰騰中獎名單出來囉!

以上小夥伴將免費獲得 Afters 冰淇淋喔! 小編會私訊給你們,聯絡領獎相關事項~

祝大家吃冰愉快~

AFTERS

Afters Ice Cream

多間分店請參考官網

aftersicecream.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