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老師]夏日肌膚保濕的重要性

| July 5, 2017 | 0 Comments

夏天美白去斑保濕的天然成份有哪些?

1.天然保濕因子

我們常常在保養品成分內看到「天然保濕因子」,或是NMF(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er的略稱),它活躍於表皮前線的角質層中,其作用在保持角質細胞中的水份,像是海棉般的作用,具有強力吸水性,並貯存水份。由於NMF是水溶性,會因清潔而游離,若NMF缺乏,肌膚就會失去光澤,顯得乾燥。洗臉後,使用水嫩精華、柔膚露迅速補充角質細胞內的NMF發揮保濕功能,能立即保養肌膚。

2.膠原蛋白

在真皮層中最主要的構成要素便是膠原蛋白,由於膠原蛋白是膠質狀,所以其中所含的水份,能加強皮膚彈性,約從25歲左右,膠原蛋白的製造能力會開始退化走下坡,一旦膠原質衰竭,真皮層中的水份就會減少,逐漸變硬而喪失保水能力,使表皮和真皮間丘狀的乳頭層變平,而產生皺紋和肌膚鬆弛。臨床證明膠原蛋白對乾燥皮膚有極佳的保濕能力。眼霜、膠原面膜內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質,可以給予深層肌膚足夠的水份。另外一點是,植物性蛋白較易分解吸收,而動物性蛋白分解時間較長,吸收不易。

  • 蜂毒幹細胞 Bee Venom Stem Cell

蜂毒能刺激肌膚細胞,深入皮膚內層,作用與肌肉組織,使其緊實緊繃從而淡化細紋和皺紋。同時蜂毒能促升膠原蛋白的增長、使肌膚恢復水嫩。

  • 加甘醇酸複合因子

能有效的淡化黑色素,去除斑點及老人斑,還給肌膚淨透白皙的年輕膚色。搭配熊果素和桑白皮萃取,雙重效用下,更能有效解決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其它成分例如甘醇酸及微晶酵素都有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讓精華成份能真正傳遞到肌膚底層。而乳糖酸及玻尿酸具有保溼的效用,美白的同時,補足肌膚水分,讓肌膚透白又水嫩。

Algae Repair Mask_sm

因為夏天日曬機會增多,溫度高、紫外線強烈、吹冷氣的時間也較長,室內室外溫差變大,這些因素都會造成皮膚水分流失,油水失去平衡後開始狂冒油,然後就不想擦保養品,結果就是皮膚越來越乾。總結冬天&夏天的保濕都很重要,只是夏天要加強”水分”&”防曬”,可以選擇清爽、含油量較低的產品;而冬天就要看皮膚的需求補充”水分”&”油分”了。

所以在夏天千萬別偷懶, 建議大家每兩天至三天做一次去角質, 面膜最少2天一定要敷一次喔! 這樣才能當一個水噹噹的夏日白雪公主!

 

VIVIAN 簡介

vivian Tie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