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國慶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磯16家美味BBQ店大盤點!(下)

| June 30, 2017 | 0 Comments

.

13. Horse Thief BBQ

Brisket at Horse Thief BBQ

324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5-0341
www.horsethiefbbq.com

由德克薩斯州業者開設的 Horse Thief BBQ 坐落在洛杉磯 Downtown 的中央大市場(Grand Central Market)裡,如果你是肉食愛好者,那麼這裡絕對是屬於你的天堂。薰牛腩﹑排骨﹑手撕豬肉和雞肉都應有盡有。還會搭配培根以及藍莓芝士的土豆沙拉,豆薯沙拉和傳家寶豆,甚至還會有一塊脆片水果餡餅當做甜點。經過12個小時以上的醃製和煙薰,絕對可以想像到2片牛腩的美味程度!帶有油花的部分入口即化,比不帶油花的部分更加香甜。你可以選擇在庭院坐下享用,或者帶回去;如果你留在庭院的話,在周五到週六的夜晚,這裡會非常的熱鬧,不妨可以叫上一杯啤酒或者葡萄酒來搭配。

.

14. JNJ Burgers and Bar-B-Que

JNJ Burger & BBQ

5754 W Adams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6
(323) 934-5390
jnj-bbq.com

在 West Adams 的另一面,你就可以買到一塊又大又實在的漢堡;而在另一邊你則可以買到極具路易斯安那風格的豬肉和牛排、牛腩和雞肉。那帶著完美煙薰香氣的牛排在一吃就讓人無法忘懷,而且在甜辣醬的加持下,美味得無以復加。

.

15. Max City BBQ

Max City BBQ

4729 Eagle Roc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323) 254-4227
www.maxcitybbq.com

在 Eagle Rock 附近的社區,目前有一家以慢燉南部風格而聞名的燒烤店,這裡的招牌產品是薰木排骨和令人垂涎欲滴的手拉豬肉~當然也供應著美味的牛腩﹑排骨和雞肉。合理的價格和美妙的滋味都是這裡人頭攢動的原因之一。餐廳對於食材的健康非常的重視,許多食材都是來自於本地的農場~所以在這裡最好的點餐搭配就是 一手撕豬肉(Pulled Pork),再配上一些高麗菜沙拉和一杯香醇可口的釀造啤酒!

.

16. The Park’s Finest

The Park's Finest

via The Park’s Finest

1267 W. Temple St., Los Angeles

(213) 481-2800

theparksfinest.com

自2009年從外燴起家,提供社區裡的街坊鄰居美好的烤肉滋味。 從小喜歡跟爸爸一起BBQ的主廚Johneric Concordia,在2012年開了自己的店面 The Park’s Finest,以為聞名的菲律賓式BBQ征服洛杉磯居民的胃,那煙薰火燎的滋味,將喚醒你每一個味蕾!

 

資料來源:eater la,zagat

圖片來源:官網, Faceboo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