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編直擊] 下一個IG 打卡新地標? 韓國連鎖冰店Bumsan Organic Milk Bar 進駐 Ktown!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Bumsan

哇靠受邀參加Bumsan Organic Milk Bar 媒體活動,搶先試吃Bumsan 有機霜淇淋! 而且今天還請到少女時代團員 Sunny 一起慶祝少女時代成團10週年,在炎炎夏日請粉絲一起同樂吃冰~

Sunny

抵達現場就已經看到一大群粉絲擠在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Sunny1

好了,明星看完也要開始做正事!

來自韓國的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的有機霜淇淋原料都是由韓國進口,並且經過美國USDA認證 100% 有機牛奶,非基因改造食品也不含抗生素,利用尖端的農業技術確保提供高質量牛奶。

Bumsan1

由於目前還在soft opening ,現在只提供兩種口味,分別為招牌牛奶口味與小編今天試吃的荔枝火龍果口味,淡淡荔枝香味非常有夏天的感覺,而且不會過甜,口感也正如店家所說的十分滑順!

Bumsan3

對了,在點冰淇淋之前還有琳瑯滿目的甜筒可以選,也能加牛奶、粉紅、白巧克力,或是灑上各種Topping,創造自己的網紅甜點!

Bumsan4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將在下週五,7月7日盛大開幕,將會陸陸續續帶給大家更多新口味喔!

Bumsan2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53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714) 853-836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