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J編吃到吐奶也不放棄的血糖飆高之作: 7間 Instagram 爆款網紅冰淇淋點評!

| June 27, 2017 | 0 Comments

CREME1

洛杉磯的夏天真的到了,每天破90度的氣溫讓人走在陽光下不到五分鐘就想要對同事發火,為了放可憐的同事們一馬,J編私心安排了吃冰小企劃幫自己降降火、消消氣~

面對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各種網紅冰品,J編自做主張的選擇冰淇淋當作目標,所以裡面不包含挫冰、雪花冰、綿綿冰,原因很簡單:因為我高興。科科。

小編跑遍洛杉磯到橙縣的當紅Instagram 新寵,冒著血糖飆高的風險親自品嚐,以盡可能的客觀評價來告訴小夥伴們究竟哪些店值得去吃,哪些店拍照就好,或是根本可以不用去…

所有的Instagram 爆款網紅冰淇淋店都有一樣的評分標準(1-5) :

網紅指數:

冰淇淋本人究竟美不美、照片好不好拍

冰淇淋:

就好不好吃啊 不然勒

甜筒:

脆不脆? 香不香?

WOW 指標:

是否有覺得驚艷

值得一試:

小編自以為客觀的評分與心得

簡單的介紹一下評審團:

LD

Jplusw

一個無肉不歡、嗜辣如命,從來不留胃吃甜點也沒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心血來潮只會吃兩口、喝手搖杯最多點半糖的傢伙。

對,評審團就只有我一個。超方便完全沒有意見不合的困擾。

先謝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廢話以及自以為公正的評分標準,Instagram 爆款網紅冰淇淋盤點終於要進入正題! 先說好出現順序就只是簡單的從北到南,沒有什麼業配店家也沒有偷偷排名,因為小編最後就會光明正大的排給你看,保證很主觀 XD

(下面開始評分嚕~)

NEW* 超強聯名! Hello Kitty 陪你一起吃冰淇淋- Afters Ice Cream

Feat. 不退流行的甜甜圈冰淇淋三明治

AFTERS6_meitu_1

 

(感謝路人手模~ 小編們只顧著直播都沒有好好拍到照片啦)

多家分店請見官網

aftersicecream.com

網紅指數: 5

有地表最紅無嘴貓哈囉凱蒂的現身,還有什麼需要多說嗎? 可愛的 Kitty 杯與Instagram 專屬大背板,通通都幫大家準備好啦! 拍到你滿意為止!

冰淇淋: 4

小編群吃了好幾種口味,基本上口感都很香醇滑順,最受歡迎的口味是與Kitty 聯名的Yummy Strawberry Cake 草莓蛋糕口味! 加入新鮮草莓讓整體都清新了起來,果香配上濃郁奶香,三兩下就被小編們解決啦~

甜筒: 3

因為凱蒂貓就是杯子嘛… 所以我們這邊說的是 “Milky Bun”甜甜圈三明治,外層的糖霜蠻香的,口感微脆,不過小編想像中的 Bun 應該要是熱的… 有點可惜~

WOW 指標:3

新品表現一如往常的好,由於本身產品都有一定水準,就沒有太多令人驚豔之處,不過討厭肉桂的A編對於自己竟然喜歡另一個凱蒂貓限定口味 “Mama’s Apple Pie”感到非常驚訝 XD

值得一試: 4

不僅口味多樣,也時常按季節推出限定商品,讓喜歡嚐鮮的小夥伴倍受吸引。如果不是排隊排得很誇張的話,小編還是會回去吃的! 還有,甜甜圈三明治如果是熱的就好了啊~ 又一個冰火交融、口感豐富的好選擇! 對了,如果不是太遠的話,Kitty迷們可以前往Irvine分店,那邊有更完整的 Hollo Kitty 裝潢,讓粉絲們開開心心拍個夠~ ♥

AFTERS12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