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J編吃到吐奶也不放棄的血糖飆高之作: 7間 Instagram 爆款網紅冰淇淋點評!

| June 27, 2017 | 0 Comments

繽紛甜點界的一股清流Creme/Cremetown

回歸經典,萬年不敗牛奶霜淇淋!

CREME

CREME

3726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263-9627

網紅指數: 5

有如花裙般層層疊疊的外形,加上店員巧手一拉小尖端實在很討喜! 店內到處都是粉紅牆,隨便拍隨便美~

冰淇淋: 5

Creamia + Chocolate powder

奶味超~級~濃~郁~ 不愧是日式牛奶霜淇淋,口感非常滑順、柔軟,有想要站起來大叫好好吃啊的衝動。( 對,我就是浮誇

甜筒: 5

每天現做的餅乾甜筒,既酥脆又香甜,吃起來就像是紅帽子的蛋捲一樣,也沒有因為冰淇淋的融化而變得太軟,非常深得小編的喜愛~

WOW 指標: 5

因為出發前發現Yelp上的評價沒有很漂亮,所以早幫自己打了預防針,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品嚐這份甜點。沒想到吃一口就愛上,跟最初自己腦補的好吃程度不相上下!!

值得一試: 4

小編在很冷門的平日下午造訪,完全沒有排隊一切都非常順利,但是據說在熱門時段排隊起來也是很要人命,小編無法想像如果等上半小時、一小時後是否還可以愉快評出這完美的分數。看到這裡你們可能想問 “既然全部都給5分為什麼值得一試才給4分呢?”  因為小編在極其難得的自己吃完一支後,在開車的時候吐奶了… 不酥湖,所以扣1分。

CREME2

繽紛甜點界的一股汙流Little Damage

先澄清汙流並沒有貶意只是因為它很黑而已。

IMG_3716

Little Damage

700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534-8363

網紅指數: 5

本人就跟照片上一樣黑,拿到手就有種暗黑勢力操之在我的手感,有個瑕不掩瑜的小缺點就是拍照的時候會跟喜歡穿深色衣服的小編融為一體。

冰淇淋: 1

Black Cinns w/ Cone

兩個字: 無味。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那種無味。拍完照片就很想要把整枝送給任何不介意我已經吃一口的路人。至於為什麼還有1分,是因為口感還不錯。

甜筒: 3

比起上面的黑冰,下面的黑甜筒還比較有意思一點,有點Oreo的感覺但不會太甜,但口感屬於緊實但不脆的那種。

WOW 指標: 5

WOW!!! 真是太失望惹!

就像見了一個照片像范冰冰但本人像白冰冰的網友,不是說她不好但就是跟期待差很多…

值得一試: 2

如果你剛好在附近、時間很多 (小編排了一小時)、運氣又很好的在DTLA找到了車位,那麼你就可以去試試看。黑色冰淇淋目前出現過三個口味,DARK CINN、BLACK ROSE、ALMOND CHARCOAL,據說最好吃的是BLACK ROSE而小編去的當天只有DARK CINNS…

IMG_3711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