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Little Corona Del Mar 浪漫熱點 + Tide Pool 玩耍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Tide Pool潮池 及 Inspiration Point

Video Thumbnail

Corona del Mar

Tide Pool潮池 及 Inspiration Point https://youtu.be/YZZRNjTXXbM 來到Newport Beach除了到Pier那頭玩玩水上活動、騎乘Segway、欣賞帥哥美女(誤)之外,往南走還可以到一路直達充滿豐富海洋生態、欣賞潮汐、親子共享堆沙趣、浪漫看夕陽緩緩沈入大海的TidePool from Little Corona Del Mar。 而在抵達TidePool之前會先經過一個也是十分著名、欣賞潮起潮落、日出日落的絕佳景點 – Inspiration Point。不難發現長椅上常常坐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或者獨自前來享受良辰美景的遊客,亦或是從對

IMG_9325

來到Newport Beach除了到Pier那頭玩玩水上活動、騎乘Segway、欣賞帥哥美女(誤)之外,往南走還可以到一路直達充滿豐富海洋生態、欣賞潮汐、親子共享堆沙趣、浪漫看夕陽緩緩沈入大海的TidePool from Little Corona Del Mar。

IMG_9478

而在抵達TidePool之前會先經過一個也是十分著名、欣賞潮起潮落、日出日落的絕佳景點 – Inspiration Point。不難發現長椅上常常坐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或者獨自前來享受良辰美景的遊客,亦或是從對街的百萬豪宅內出來遛狗的居民,海浪再三撲上岸的聲音,加上海風吹過臉龐的氣息,眼前這畫面難免會讓人三觀滿足至極,不禁感慨這世上還有什麼好煩惱的?

IMG_9400

再往南走即能到達美麗的TidePool,這個小小的潮池雖然不大,但充滿各式各樣被海水沖打成各種天然形狀的岩石,因此時常吸引許多攝影師慕名而來捕捉美景,熱愛浮潛觀看海中生物的民眾、或是一家大小來此悠閒地享受微微的浪花、以及親子堆沙的樂趣。值得注意的是,來途路上總能看到警示標語要遊客一同維護海洋生態,不要隨意把棲息在海岸的寄居蟹、海蝸牛、海龜、海星、海膽等私自帶走、更別說任何攻擊、破壞之舉,還有,像隨意丟垃圾這樣的壞習慣也千萬不要有喔。

IMG_9483

TidePool的管理員Virginia Gregurek提到他們會不定期地舉辦海洋環境及生態的教育活動,讓民眾來到海邊不只能欣賞美麗的海景,還能達到寓教於樂的作用,讓大家都能在海邊上了一課。而除了沿海地帶,一旁還有一條由Oregon通往Mexico長達200哩的California Coastal Trail,Virginia Gregurek曾經花上整整112天走完呢!

 

夏季的時候會有救生員待命、以及提供公共廁所及淋浴間,不過由於這邊的浪相對地小,安全性也較高,計畫親子同遊的父母建議可以在此享受美好的Beach Day!

 

Tide Pool

3712 Ocean Blvd, Corona Del Mar, CA 92625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