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文青必訪Watts Towers -捷運半日遊(上)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W_006W_007W_008W_009

Watts Coffee House 從車站下來往東(右轉)直走約4分鐘,它就在103街和Wilmington Ave.交口的廣場內,廣場看起來沒啥人氣,但別擔心,如果看到黑人的驕傲—前總統歐巴馬的照片,就表示你找到了!店內佈置的別有洞天,是以黑人文化為主體,像他們的歷史、擅長的音樂及體育活動如藍球等等。

W_010

告訴你黑人音樂類別

W_011

也有戶外區,不過蠻簡陋的就是,如果室內有位子,還是坐室內的好!

(下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