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必吃 IG 打卡美味冰淇淋店大盤點 ♥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

【West L.A】

.

♥ Ice Cream Lab 
(CLOSED)

( 僅剩 Little Tokyo 分店更名為 Molecular Creamery )


手工現點現作 好吃又有趣的視覺饗宴

LA ICE CREAM BANNER-01

名符其實的冰淇淋實驗室(Ice Cream Lab)時不時冒出涼爽的煙霧陣陣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光看就覺得暑氣全消!

DSC_0081

多樣化的口味現點現做,店員表示 Blue Velvet 是最受歡迎的口味,Banilla 也有其死忠擁護者。七種口味一一嘗試後,小編對藍絲絨無感,不過大推香蕉香草、Oreo 餅乾和草莓口味。

地址:9461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地址 2:369 E 2nd St., Los Angeles (Little Tokyo)

地址 3:16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www.icecreamlab.com/location

延伸閱讀:Ice Cream Lab 手工現點現作 好吃又有趣的視覺饗宴

.

♥ Pinkberry 

蜂巢冰淇淋甜蜜旋風吹到優格中

pinkberry07

很多回國的朋友們都常常跟小編說很想念 Pinkberry 的優格,但其實你知道幾年前店家還偷偷將一款人氣冰淇淋加到菜單中?

pinkberry04

那就是曾一時熱爆全球的蜂巢冰淇淋!Pinkberry 選用加州自產的有機牛奶做出低脂冰淇淋,然後在上方加上蜂巢與蜂蜜,讓整體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

地址:各家分店地址可點擊這裡查詢!

延伸閱讀:蜂巢冰淇淋甜蜜旋風吹到優格中!探訪pinkberry韓國城店

.

♥ Pazzo Gelato 

低調美味總是藏身於不起眼的角落

Pazzo Gelato

座落於 Sunset 大道上有一家精緻小巧的義大利創業手工冰淇淋專賣店,正所謂的低調美味總是藏身於不起眼的角落。舉世聞名的義大利手工冰凍 Gelato,特別規定脂肪含量不能超過8%,並強調手工處理、口味新鮮多樣化,有別於大量生產高脂高糖的美式冰淇淋。

由於歐洲飲食普遍盛行草本料理,因此 Pazzo 的店長也特意開發玫瑰、薰衣草、等獨特口味。另外採用當季新鮮果材,包括芒果、紅葡萄柚、荔枝、香瓜等季節限定水果。天然健康的清新滋味可說是夏天裡最甜蜜的享受。

地址:3827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地址 2:735 South Figueroa St., Ste. 113, Los Angeles

www.pazzogelato.net

.

♥ Scoops 

低糖冰淇淋符合現代人養生健康的取向

Scoops

在 L.A. 極富盛名的 Scoops 冰淇淋店因為也是純手工製造、口感綿細、低脂、低糖、低熱量、清爽不膩與味道獨具,所以不論何時都是大排長龍,極受大家喜愛,非常符合現代人養生健康的取向!

店內裝潢簡單又帶有點俏皮裝飾,內行的顧客還會點“Cherry Brandy”,這是一款含有白酒口味的冰淇淋,屬於店內成人區的選項之一,是不是很有趣呢?

地址:712 N Heliotrope Dr Los Angeles

地址 2:727 N Broadway Ste 125 Los Angeles

地址 3:3400 Overland Ave Los Angeles

www.scoopswestside.com

.

♥ Honeymee 

蜂巢冰淇淋的甜蜜風潮

10550888_744016518978184_2029029928154441557_n

以蜂巢冰淇淋為主打的 Honeymee 專注於蜂蜜上,除了基本的蜂巢冰淇淋 Honeymee 外,還有伴入了香濃咖啡的 Honey Affogato 冰淇淋以及創意十足的蜂蜜冰淇淋熱狗 Babee,喜歡嘗鮮的朋友們不能錯過!

地址:各家分店地址可點擊這裡查詢!

延伸閱讀:HONEYMEE 蜂巢冰淇淋的甜蜜風潮吹到洛杉磯來了!

.

還有 San Gabriel Valley 跟 Orange County 的介紹在下一頁喔 ►►►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