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Newport Beach Balboa Island 必踩景點!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來到Balboa Island除了欣賞海岸風情、以及別緻、充滿海濱風味的棟棟豪宅,怎麼能錯過這最主要的商街 – Marine Avenue呢?這次就讓哇靠小編好好地來帶你逛~大~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Balboa Island Museum & Historical Society

位於Balboa Island Marine Avenue上的Balboa Island Museum & Historical society於2000年設立,歷經一波三折的選址才於2011年遷至現址,正式落成定案。貌似民宿、小小一間的博物館並不在大街上,而是先看到博物館紀念品商店,才看到指標往裡走,一探究竟。

IMG_0008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再貼切不過的形容了。標準海濱小屋的外觀,一腳踏進看見滿屋滿牆的舊照片及報導,再再重現了Balboa Island自19世紀初期至今的歷史洪流。博物館館員相當熱情地替我們一一講解,除了Balboa Island這人造島的演變、與South Pasadena居民的淵源、Balboa Ferry創辦人Joseph Allan Beek一家舊照、館藏Kewpie娃娃、並帶領我們參觀現址仍完整保留當年島上風情的廚房、及小孩房等。

IMG_0001

有趣的是,原來Balboa Island在1905年藉由Pacific Electronic Red Car行駛途徑的版圖為銷售賣點,向Los Angeles以及South Pasadena的居民以300 – 600 USD/lots的價位推銷房地產,而大多數的房地產皆為South Pasadena居民買去,當時的Balboa Island一瞬成為South Pasadena居民的度假勝地,也難怪至今仍常常看到South Pasadena的長青聚會盛辦於此。不過實際開始有居民常年居住的光景,也是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了,在那之前都還是一個水電瓦斯還不完全的度假小島呢。

IMG_9990

參觀完博物館,走出來還能到大街上的紀念品商店稍微逛一逛,除了有島上風情或是字樣的各式紀念品之外,還有些精選的設計小物等,值得一看。

IMG_0007

 

Balboa Island Museum & Historical Society

949.675.3952

331 Marine Ave., Balboa Island, CA 92662

http://balboaislandmuseum.org/

 

Balboa Island唯一認證的老字號Frozen Banana – Dad’s Donut & Bakery Shop

來到Balboa怎麼能錯過美味的Frozen Banana呢?!大街上有兩家販賣Frozen Banana的店面,兩家都擁有高分好評,不過既然這家是最原始的祖宗老店,當然要來試試啦!

IMG_0040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份冰涼涼的Frozen Banana,Size由Small到Ex-Large都有,還可以選擇各式不同的Topping,最熱門的非Everything莫屬啦,七彩Sprinkles、堅果、Oreo等大方地撒上,一口咬下果真沁涼無比。

 

Dad’s Donut & Bakery Shop

949.673.8686

318 Marine Avenue, Newport Beach, CA 92662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