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婚顧達人Part.1] 華裔新人在美國辦婚禮的五大必知(含影音)

| June 14, 2017 | 0 Comments

363752508880349.5hWGJivqAzDEIGIdBJKL_height640

正值婚禮旺季,洛杉磯婚顧達人- Sherrien Shui 特別在百忙之中撥空接受哇靠記者的專訪,為準新人們詳細說明,哪些是華裔新人在美國辦婚禮必知的五大事項?

 

 

我們來看以下影音訪問,聽聽 Sherrien 的專業意見:

 

美國的新人想籌備一場婚禮真的很辛苦,美國方面很多都是要先自己提前申請租用、或申請通行證才可以,還要有投保意外風險...難怪記者經常聽聞在美國辦婚禮的朋友哭訴婚禮前忙到爆瘦,婚禮完都累垮了。Sherrien Shui表示 :「在美國結婚沒有像亞洲的飯店有一條龍服務,相較之下在亞洲的新娘較幸福些,簽了合約新人就完事了!」。

以下是小編用文字的方式寫下重點筆記給需要的讀者收藏:

18921649_10156349471354782_6294085076382084539_n

婚顧達人Sherrien Shui (助理提供)

第一、華裔在美辦婚禮 要懂得「入境隨俗

由於美國的一些場地規定跟在亞洲不同,主要也是美國人怕被告,如果婚宴一切都是由酒店全包,萬一新娘對酒店的某些環節不滿意,吃上官吃的可能性就很大,酒店為了避免一些責任風險,酒店會要求進去的工作人員每一個服務的廠商,至少要投保一百萬美金的責任風險。

申請結婚執照、申請場地的規定其中像是要點蠟燭、要經過消防局的認可,要把實際的蠟燭帶過去點給他們先看,就連火焰不能高出杯子多少英寸,蠟燭杯的口徑有多大都有規定,一些場地對公眾的規範也不太一樣,一般來說 婚禮會所只提供場地、桌椅跟最基本的像是白色或黑色桌布、一些銀色餐盤,若是新人想改以金色餐盤或其他較有個人化設計,就必須要從外面租進來。

投影設備,燈光音響、花卉佈置,新娘彩妝或攝影、錄影等..都是要新人從外面一個一個找進來。

Wedding2

第二、好的傳統可保留 但不要過分「迷信傳統

一些傳統固然要保留,但不要過於迷信,水心明說:曾經有過一個案例,新郎的父母比較迷信,聽從算命算出的迎娶吉時,要求新娘在當天清晨5點離開家,不過卻要到早上11點才能過門到新郎家,由於那場婚禮是在冬天,大冷天的情況新娘不能待在車上6個小時,於是就得幫忙安排一個旅館休息的地方等候,讓新娘結個婚相當折騰。水心明補充提及,婚姻幸福不是靠良辰吉時,迷信過了頭絕非是好事。

(下一頁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