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婚顧達人Part.1] 華裔新人在美國辦婚禮的五大必知(含影音)

| June 14, 2017 | 0 Comments

第三、在美辦婚禮「時間要充裕」熱門時段至少6~8月準備期

美國法規上不允許婚宴「一條龍服務」,因此新人在事前的準備上要給自己充足的時間!

幾乎每個環節都要自己去搜尋,像是廠商的評價、服務性質、價位如何等等,以土法煉鋼的方式一一拜訪了解細節,一般來說美國人會給自己婚禮準備期 12~18個月,夠時間準備下還能省下不少的錢。若是新人選在週六、週日或假期辦婚禮,熱門時段至少要6~8個月的時間才夠做完整的準備。

 

Wedding1

第四、美國婚宴文化 賓客的 「RSVP」出席登記

在亞洲婚宴通常是以酒席菜、辦桌或流水席的方式進行,但在美國則不然,在美國當地的酒店,對每一位的賓客的出席數字都做到精準,所以必須做好事前登記的工作,因為酒店通常都是以每人一份餐點準備菜餚。預先知道人數要在婚宴前3~7天。

 

第五、完美婚禮上的「工作人員分配」 幕後功臣讓流程更順暢

新人為了讓場面更為隆重浩大,經常看到婚禮上出現陣容龐大的伴郎、伴娘團,若是新人將好朋友群全都用在男女儐相上,肯定是沒有人做「幕後功臣」。

收禮金、招待、簽到的工作人員分配上,收禮金的要選個「靠得住」、「值得信賴」的好友擔任,招待、簽到可選個-熱情、活潑的朋友喔!

 

 

 

 

Special Thanks to Sherrien Shui

採訪撰文/ Sarah .x攝影/ Debbi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